喵播周榜(11.19-11.23):新晋主播“雪菲力.迪”周入喵粮1.94亿夺周榜冠军!

2018-12-04 18:06:23来源:威易网作者:

喵播直播11月第三周周榜来袭!本周上榜的主播有两位是新晋主播哦,快来让我们来看看她们都是谁吧!

喵播直播11月第三周周榜来袭!本周上榜的主播有两位是新晋主播哦,快来让我们来看看她们都是谁吧!

\

本周获得周榜(11.19-11.23)冠军的主播是“雪菲力.迪”,获得喵粮1.94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9万元。

本期周榜榜主“雪菲力.迪”是喵播直播的新晋主播,此次一举夺冠,实力不容小觑!软萌可爱是“雪菲力.迪”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主播迪是一位可爱的萌妹子,身高不到一米六的她,经常在直播间撒娇卖萌cosplay甜心公主,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希望迪主播继续努力,期待下次还能在周榜看到你,加油哦!

本周获得周榜第二名的主播是“米诺可”,获得喵粮1.25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3万元。“米诺可”主播是喵播直播周榜的常客了,曾创造了连续六周位居榜首的不败神话!这次小编没有在榜首看到你,在心里默默的为你遗憾。但是获得第二名的成绩也是不错的,下周要继续努力,重回巅峰!

本周获得周榜第三名的主播是“Hello 阿尔卑斯”,获得喵粮1.13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1万元。“阿尔卑斯”主播也是本周喵播直播的新晋主播,主播的名字让小编印象深刻,希望主播的直播道路也能像阿尔卑斯糖一样一路甜下去。下周我们周榜再见!

以上就是本周榜单了,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榜单更多详细内容可打开喵播周榜观看。

关键词:喵播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