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开创新生态 无他和海外市场引领增长

2018-12-04 18:05:5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直播成为风口,2017年短视频迎来爆发,2018年国内直播市场趋于饱和,互联网直播企业如何长久的存活,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2016年直播成为风口,2017年短视频迎来爆发,2018年国内直播市场趋于饱和,互联网直播企业如何长久的存活,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较早进军直播界的企业,天鸽互动一直在不断自我革新,从开创PC直播到移动直播转型,再到布局泛娱乐产业链,积极适应直播市场变化。据悉,天鸽互动于今年4月份完成对无他相机APP股权的收购(控股80%),标志着天鸽互动的进一步转型,用户也从由依赖男性用户的直播平台向女性用户为主的美颜相机做出转变,完善了全网用户的男女比例。2018年第二季度,天鸽互动月活跃用户已达6060.9万人。有分析人士指出, 2018全年天鸽有望实现翻番,其主要增长点为无他相机和海外市场。

\

除了继续巩固直播地位外,天鸽互动还积极探索手机游戏、短视频等领域,意图通过多元化业务发展,从单纯的直播业务开拓出新的道路,增加收入、布局未来。由此可以看出,天鸽互动通过收购无他相机APP将想要无他相机和旗下产品相结合融合,实现产品的矩阵化,即通过“平台+社交+流量+变现+技术”的思路来运营,借助产品的人气流量,推出诸如无他头条、无他电商等APP,构筑属于自己的流量。

不可否认,在天鸽互动“轻量级、高DAU” 的产品理念下,以较低的投入获取到了较大的回报。2018年上半年,无他相机已经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这种模式必将继续深化。处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业务多元化发展、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将成为直播平台的两大出路。

天鸽互动在不停的探索,并已逐渐开创出属于自己的新生态。而未来,将属于那些勇于探索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