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超值游戏手机 360手机N7 Pro京东好评率98%

2018-12-04 15:33:36来源:威易网作者:

双十一过去了,作为国内手机品牌第二梯队领头羊的360手机成绩不凡,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360手机对于产品的用心和诚意,成功的获得了顾客的良好口碑。

       双十一过去了,作为国内手机品牌第二梯队领头羊的360手机成绩不凡,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360手机对于产品的用心和诚意,成功的获得了顾客的良好口碑。360手机N7 Pro更是成为了性价比的代名词,超低的价格,高端的配置,超给力的处理器,无论是吃鸡还是王者,无论是摄影还是摄像,无论是流畅度还是外观,N7 Pro的表现可以说是不俗。
 
       京东上的官方自营店好评率更是高达百分之九十八,这是什么概念呢?在这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手机市场里,消费者的眼光也变得更加挑剔。想要做到价格与性能兼顾,还能满足消费者挑剔的眼光,以及市场激烈的优胜劣汰,可以想象这98%的背后,360手机N7 Pro的性价比有多高!

 
\
 
 
       360手机采用了中高端处理器骁龙710的处理器结合4000mAh大电池续航,有了这样的超清续航和处理器加持,玩游戏更是如虎添翼,但是你以为N7 Pro就这点能耐你就错了。360手机还专门推出了游戏加速器3.0版本的软件优化,是专门为了提高游戏性能的而生的,换装了精心设计的战斗风格全新 UI,对功能和交互进行了细致的梳理,让玩家在开启游戏加速器的瞬间便可以进入战斗状态,享受游戏的激情。在进入游戏之后,游戏极速器3.0能够通过限制后台的下载速率,从而提高游戏的流畅程度,减少游戏因为网络的卡顿。不仅如此,360手机的微信、qq消息提醒弹幕化,避免了影响游戏体验又错过重要消息,游戏录像功能还有游戏中分屏快速回复功能,都让游戏体验更加的流畅。在玩游戏方面,N7 Pro不得不说是为了用户的沉浸式体验下足了功夫。不得不说,360手机N7 Pro仿佛就是天生为游戏而生的。

 
\
 
 
       360手机N7 Pro配置的是一块5.99英寸的无刘海全面屏,7.7mm超薄机身厚度,8:9的屏幕比例让360手机N7Pro整体看起来视野更广,配合双面金属玻璃材质机身,手持感和握感都绝佳。无刘海屏幕解决了刘海屏的突兀感,而全面屏又能够带来更加开阔的事业,在游戏的体验感上更进一步,双面玻璃屏幕则为颜值加分。外观造型简单,线条流畅,非常耐看!
 
       360手机本着以安全为基础的品牌地位,以技术为加持来推出产品,安全性也是N7 Pro让人瞩目的点,说它是市面上最安全的手机也不为过。N7 Pro的人脸识别做到极致,在锁屏状态下,如果有人拿起了你的手机,经过识别他不是本机机主,那么手机所推送的消息,就不会在锁屏页面里出现。访客系统功能够通过自定义通道快速进入,将访客界面与机主信息隔离开来,保护机主隐私。360手机的安全U盾也是值得一提,通过物理硬件锁、国密二级认证芯片、EAL4 安全级别软硬件结合的技术,将360手机的安全性提高到牢不可破,为用户的个人信息提供的全面的保障。

 
\
 
 
       这还没完,N7 Pro的体贴可不仅仅就这些,它的AI智能聚合页就像是一个小秘书,这里的快捷功能入口,能够让你不用再找半天的APP,然后等待打开。你的运动数据、快递讯息、通勤路况将会一览无余。它还能根据你的喜好,整理我你生活中可能会喜欢的娱乐、美食等资讯。AI语音翻译、智能语音助手可以帮助用户解放双手,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360手机N7 Pro搭配了四颗镜头,这在同价位手机中几乎没有,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AI智能场景识别、AI智能曝光、AI智能美颜算法,让自拍美到头发丝,美颜更加自然,拍照更加清晰。AI智能的加持,为成片保留更多的高光以及细节,精细的AI算法加上表现力优秀的景深镜头,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后置主摄像头CMOS的单像素尺寸可达1.25μm, F/1.8大光圈可以得到更多进光量,因此360手机N7 Pro拥有比较优秀的噪点抑制能力。即使在室内暗光环境下进行拍照,依然可以得到清晰明亮的成像效果,在色彩上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

 

 
 
       京东好评率98%的手机,代表的是消费者的认可,以及市场的接受。360手机N7 Pro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用户体验上,都做的相当不错。这么受欢迎的超值游戏手机,你确定不来上一台吗?



 
 
关键词:360手机N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