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盟数据登榜36氪新经济之王、亿欧智能企服专项奖

2018-12-03 15:41:5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一个奋进的时代,大数据、AI等新技术的爆发为新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驱力和推力,开拓者和创新者们不断带给世界惊喜,数据化、智能化、万物互联成为商业发展的主题。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一个奋进的时代,大数据、AI等新技术的爆发为新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驱力和推力,开拓者和创新者们不断带给世界惊喜,数据化、智能化、万物互联成为商业发展的主题。近日,众盟数据凭借在大数据和AI领域的创新突破,接连登榜36氪“2018新经济之王—新技术领域人工智能商业应用奖”、亿欧“2018中国智能企业服务创新力企业”,成为智能商业领域的领跑者。

image.png

“我们认为主要由科技创新和资本扩张所驱动增长的经济模型可以被认为是新经济,这个领域里有许多正在高速成长的,了不起的新经济公司。从任何角度来看,他们既颠覆了行业,也推动了行业发展,更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36氪这样定义新经济之王。亿欧年度创新奖,着眼于产业创新、人物创新、机构创新以及2018年度特殊企业及人物贡献的视角,发现并表彰创新,鼓励并传承创新。在两项评选中,众盟数据均从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各个机构对其实力的认可和肯定。

在36氪WISE 2018新商业大会上,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指出,过去10到15年当中最大的一次创新革命,就是大数据和互联网。此前,国家政策多次强调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又在第九次人工智能集体学习中强调,要培育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人工智能企业和产业,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这为新商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从数据智能到商业智能,我们需要技术突破,更需要产业融合。

而众盟数据所做的,就是把大数据和AI技术融入线下场景中去,为实体经济发展赋能。众盟数据赋能企业的核心在于,通过智能数据帮助企业了解消费者、运营消费者,实现消费者价值最大化。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叶国晖在36氪WISE 2018新商业大会上指出,今天的消费者,在数字化的移动互联网环境中的每次互动、跟品牌关系的远近,都会被记录下来,这是品牌可以自己运营的消费者资产,这些资产能够帮助品牌真正提高商业效率。   

众盟数据从消费者的线下数据出发,打通线上数据,帮助企业积累自己的数据资产,并实现数据的多元应用,形成了从数据获取、合成到应用的生态闭环,能够真正帮助企业把用户数据变成提高效率的工具。从更深层次来看,众盟数据是在赋予企业获取和应用数据的能力,打造智能商业的基础设施。

作为一家从2013年起就专注于线下数据的企业,目前众盟数据建立了庞大的线下数据体系,包括200万+线下应用场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并融合AI、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打造了体系化的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化和智能化。众盟数据的智能商业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智慧门店、智能营销和智慧城市等几个模块,能够全面助力企业在运营、管理、营销、决策等各个方面提质增效,目前已经服务了数十个垂直领域的数千家企业, 包括天猫、居然之家、新世界百货、欧亚集团、工商银行、海尔、爱必侬、阳光传媒、绿地、奥迪、老庙黄金、来电、海底捞等。

未来,众盟数据将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利用大数据和AI打造更多普适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到大数据的红利。同时,加强智能算法的研究,拓展智能数据在行业应用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推动技术与产业的融合,为智能商业的升级进化加码助力。

 
关键词:众盟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