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lk Kids:青少儿在线学英语的好帮手

2018-11-23 11:38:33来源:威易网作者:

    伴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在线教育已经成为网络应用的新潮流。和传统的线下辅导相比,在线教育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同时又不受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的约束,还可以享受更为优质的教学资源。

      伴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在线教育已经成为网络应用的新潮流。和传统的线下辅导相比,在线教育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同时又不受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的约束,还可以享受更为优质的教学资源。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借助网络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这其中以面向3-14岁青少儿的英语在线学习品牌Hitalk Kids备受家长们的追捧。

Hitalk Kids效果怎么样?家长轻松掌控学习动态

众所周知,在线英语学习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不少家长希望孩子在家就可以学习,一来是方便,二来是家长可以轻松掌控学习中的各环节。Hitalk Kids深谙家长的期待,借助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研发出适合网络教学的课程体系,满足孩子在家学习的需求。除此之外,Hitalk Kids还设置了反馈测评系统,包含“课程督学、课后回顾、随堂报告、课后练习、定期测试、督导跟踪”等环节,实现家长、孩子、外教和平台之间的有效链接,保证家长能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效果。

在线英语Hitalk Kids优点有哪些?教学模式先进受学员喜欢

Hitalk Kids突破了传统面对面授课的方式,利用当下流行互动的多媒体教学方式,结合语音、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类形式灵活讲解每一个知识点,让孩子可以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好英语。值得一提的是,Hitalk Kids依托美国发现教学法,并结合剑桥大学出版社旗下《Guess What!》(新版剑桥少儿英语)、《Connect》(剑桥国际英语青少版)等系列原版读物来研发专有课程,设立了以美国州立小学课程为基础的绘本辅修课程,为孩子搭建多种生活场景,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下,把英语学习变成一件简单而又快乐的事。

Hitalk Kids师资怎么样?优秀外教就在“身边“

在教育领域,欧美外教能给孩子创造一个极佳的英语坏境,从而磨练听力敏感度,提高英语水平。借助互联网教育低成本的优势,Hitalk Kids可以为家长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外教选择。Hitalk Kids的外教老师来自欧美国家,并且要求每一位外教需持有TESOL/CELTA等国际权威执教证明、拥有至少2年以上的教学经验。据学员反馈,Hitalk Kids的外教态度和蔼可亲,幽默风趣,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积极引导孩子们开口说英语。

如今,学习英语已经成为潮流,越来越多的青少儿也开始加入英语学习大军的队伍之中。相信未来Hitalk Kids凭借过硬的实力继续引领青少儿英语学习的潮流,为中国青少儿提供更多在线教育资源,助力中国青少儿开眼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