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 ASIA直击,德国劳易测电子为物流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8-11-15 15:10:11来源:威易网作者:

    亚洲物流界的顶级盛会CeMAT ASIA 于11月6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CeMAT ASIA汇集了全球顶尖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以及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和服务理念,一直是物流行业技术发展潮流的风向标。

      亚洲物流界的顶级盛会CeMAT ASIA 于11月6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CeMAT ASIA汇集了全球顶尖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以及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和服务理念,一直是物流行业技术发展潮流的风向标。

\

劳易测电子作为智能物流领域的先行者,拥有50多年的物流传感器研发和生产经验,此次在CeMAT ASIA闪亮登场,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基于货物运输过程自动化运作及高效率优化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参展氛围热烈,参观团络绎不绝。

智能物流作为工业4.0的核心课题之一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由人,设备和流程等元素构成的内部物流工作环境会随时随地地产生大量的状态信息,过去,这些信息只能通过系统中数据的流转来进行监控,缺乏实时性,难以对业务流程进行指导。而传感器的发展和应用,带来了最新的数据感知技术,帮助客户实现更大的应用实用性。在帮助物流企业转型升级,对于如何打造周转不息,充满活力的仓储物流平台方面,劳易测电子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为推动智能物流的发展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

 

\

 

\

AGV及RGV双双亮相,光学导航与安全避障一体化解决方案

走进劳易测电子展台,映入眼帘的便是主通道边的AGV自动导航小车,动态的视觉展示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关注,全方位诠释了劳易测电子光学导航传感器关于实现顺畅运行和防碰撞的完美解决方案,该产品主要应用于货物的分拣,通过最优路线找到其所需的产品所在的货架,然后将货架整体移动出分拣所需的产品,从而提升分拣效率。

劳易测电子光学导航OGS600有别于市场其他产品的特点是,测量范围广,检测速度快,抗环境光干扰能力强,适用于特殊场合的快速行走AGV设备,针对中端AGV市场高精准定位需求及强磁性环境下快速移动设备需求进行有力的补充。同时对暗色背景,亮色背景,以及复杂背景的工况有不同的设定方式和应用方案。

\

 

在安全防护需求上,劳易测电子新一代RSL400激光扫描仪也来到展会现场,超远距离8.25米的安全停止区,自带电子水平仪,蓝牙/以太网多种调试接口可选等多项人性化的设计更加贴近用户,节省更多的现场宝贵时间。同时劳易测电子部分激光雷达安全防护产品带有数据输出功能,可以准确的进行测量数据的输出,由于产品分辨率高(0.1度)产品光斑小的特性,使得测量的和定位准确性更好。

 

\

仓储和输送系统是内部物流的重要环节,传感器已从幕后走到台前

智能物流系统是以立体仓库和配送分拣中心为主的表现形式,从商品上架、理货、分拣、装箱到搬运与装车,整个流程不需要人工参与,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劳易测电子传感器解决方案使数据收集和分析过程一目了然,并广泛应用于高位货架仓储设备,穿梭车,连续传送机,电力单轨系统,自动导引车,侧向滑轨货架,订单分拣及吊车等内部物流场景,实现仓库内货物的物理运动及信息管理的自动化及智能化,帮助客户建立最佳仓储和输送系统。本次展会劳易测电子带来了以下明星产品:

条码定位系统BPS 300i,是一款可进行曲线,水平和垂直定位,绝对定位范围达10,000米,重复精度为±0.15毫米的长距离测量传感器,在性能特点和易用性方面树立了多项标准,安装与操作变得更简单、更快速和更可靠。

\

激光长距离检查装置AMS 300i,用于运动系统部件的位置数据计算,诸如高位货架仓库等。200米处精度为±2毫米,工业以太网的接口便于全球化使用,可以随时随地计算和监测速度和临界状态,通过数据传输系统DDLS 500,DDLS 200实现完美并行工作。

\

全平面定位产品IPS 200i,基于摄影原理的超小型传感器,可实现高位货架仓储设备的货厢精确定位,节省存储过程中宝贵的高位货架仓储设备空间。它具有创新的质量评分功能,可及早检测传感器读取性能恶化状况,从而提升系统可用性,减少停机时间。

\

带智能过程门控功能的安全型光幕MLC 530 SPG,采用PLC控制信号,无需屏蔽传感器,将保护区域的中断作为桥连材料输送装置的触发条件,提供出色的防篡改保护,当更改运输材料时无需校准传感器。同时产品结构极为紧凑,节省宝贵空间。

\

广泛的状态指示产品组合塔灯Tower light,专业的视觉及声音信号装置可实现过程优化及提升效率,劳易测电子解决方案配备了经久耐用的技术,确保拥有长达10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凭借抗冲击塑料外壳,高达IP66的防护等级以及-30°C至60°C的工作温度范围,产品即使在最严苛的环境下也能保证可靠运行。

\

传感器是处于内部物流生产现场的基础性元器件,但伴随技术发展及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增强,其角色已不简单是动作判断和工况检测,具有信息处理能力的智能传感器正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同时智能物流也对传感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围绕着工业4.0概念及智能物流主题,smart sensor business是劳易测电子秉承不变的理念。作为行业专家,劳易测电子熟悉内部物流的各个领域及其独特要求,拥有对市场需求的迅速响应性,更符合物流行业高速发展的需求,客户可以通过劳易测电子了解到未来的传感器会如何变化,智能物流设备会如何发展,欧洲其他国家目前的设备发展状况。这是经验的分享,也是共同的提高和进步。

 关于德国劳易测电子:

五十多年的丰富经验使劳易测电子成为为工业自动化提供创新、高效的传感器解决方案的专家。应用领域涵盖物流、包装、机床、汽车和实验室自动化等行业。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主要包括光电开关、测量传感器、自动识别系统、图像识别处理系统、数据传输/控制模块和安全防护传感器。

劳易测电子1963年在德国成立,目前在全球拥有5个生产基地,18个自有子公司和42个销售合作伙伴。劳易测电子凭借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专业的技术咨询和可靠的客户服务,实现对客户的品牌承诺: Smart Sensor Business. Smart即简单易用、分享经验、贴近客户和创造未来。

关键词:劳易测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