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L宣布与OmiseGO合作,进⼀步推进区块链技术的⼤规模应⽤

2018-11-14 16:32:44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报道,韩国区块链创业公司 MVL 在新加坡推出了该国首个区块链打车应⽤ TADA。此次,MVL将与基于以太坊的支付平台 OmiseGO 合作,结合双⽅的技术,共同开发⼀个概念验证(POC)。

11⽉14⽇报道- MVL Foundation Pte. Ltd. (Mass Vehicle Ledger,MVL)与 Omise Go Pte. Ltd. (OmiseGO)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个概念证明 (POC),并开展技术协作和区块链相关研究。

据报道,韩国区块链创业公司 MVL 在新加坡推出了该国首个区块链打车应⽤ TADA。此次,MVL将与基于以太坊的支付平台 OmiseGO 合作,结合双⽅的技术,共同开发⼀个概念验证(POC)。 

开发POC是为了验证 OMG ⽹络对 MVL 数据记录系统的适⽤性和性能。MVL 将在 OMG ⽹络上记录他们在的打车服务“TADA”生成的数据。

作为双⽅签订的 MOU(谅解备忘录)的⼀部分,MVL 和 OmiseGO 都致⼒于在 TADA 这个新加坡广泛使用的打车平台中实现紧密的技术合作和研究。

“我们很高兴与 OmiseGO 合作。 MVL 和 OmiseGO 可以利用在泰国的现有业务和区块链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实现共同合作。我们希望在 TADA 用用上落地 OmiseGO 的加密支付服务,” MVL 首席执行官 Kay Woo 说。

“我们很高兴与 MVL 签署 MOU,为他们的打车服务 TADA 提供概念证明 (POC)方面的⽀持。这是我们展示 OmiseGO 正在开发的技术的潜力和益处的重要⼀步,这也是⼀个与⼀家寻求通过其激励结构、数据记录和共享⽣态来实现自身的可靠性和透明度的创新公司进行合作的绝佳机会。这是我们认可并且赞同的价值观,” OmiseGO 的常务董事 Vansa Chatikavanij 说。 

此次合作预计将进⼀步改善 TADA 的性能和发展。TADA 是世界上首批被广泛应用的区块链产品之⼀,进⽽也将为大众更好地接受和采用基于区块链的产品和服务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