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战略投资新潮传媒 百度聚屏迎来新成员

2018-11-14 16:17:53来源:威易网 作者:

        11月14日,百度公司宣布战略投资源码成员企业新潮传媒。新潮传媒此轮融资共计21亿元人民币,由百度领投。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新潮传媒庞大的社区线下智能终端将与百度线上数据做深度融合,为企业和

        11月14日,百度公司宣布战略投资源码成员企业新潮传媒。新潮传媒此轮融资共计21亿元人民币,由百度领投。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新潮传媒庞大的社区线下智能终端将与百度线上数据做深度融合,为企业和品牌提供更加精准的媒体流量方案。新潮传媒也正式成为百度聚屏的媒体联盟伙伴新成员。
 
  与此同时,百度还将以大数据算法和人工智能赋能新潮传媒线下媒体,共同打造“AI+梯媒”的线上线下媒体融合的流量平台。
 
       物联网和5G时代即将来临,线下媒体的每一块载体都会被数字化改造,并链接上网。新潮传媒于2017年率先宣布开启中国社区线下媒体数字化元年。
 
  2018年4月,新潮传媒分别与中国移动、华为、信大捷安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打造中国生活圈物联网流量实验室。2018年8月,新潮传媒发布蜜蜂智能投放系统(BITS),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基于社区电梯智能设备的程序化系统产品,将对新潮传媒智能终端实现程序化投放,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营销服务。
 
  目前,新潮传媒已布局全国超过100个城市、拥有近70万部电梯电视。
关键词:百度新潮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