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冬,喵播主播喊你吃饺子啦!

2018-11-13 19:10:36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知不觉中,冬天的脚步近了,华夏大地在今日迎来了冬天的第一个节气——立冬。立冬时节作为整个冬季的开始,天气渐冷、严寒将至,代表着秋季的结束,冬天的来临。随着冬季的到来,户外温度越来越低,完全没有出门的

不知不觉中,冬天的脚步近了,华夏大地在今日迎来了冬天的第一个节气——立冬。立冬时节作为整个冬季的开始,天气渐冷、严寒将至,代表着秋季的结束,冬天的来临。随着冬季的到来,户外温度越来越低,完全没有出门的欲望,宅在家里看喵播直播也不失为一种极佳消遣方式。

“新月”是来自北京的喵播美女主播,作为地道老北京的她今天就和大家谈一谈“立冬时节”那些老北京的习俗。“谈起二十四节气,相信老一辈儿人是非常看重和关心的。家里每年立冬时节都要包饺子;关于为什么一定要吃饺子爷爷告诉我说:立冬时吃饺子一个冬天不会冻耳朵。这是老一辈们流传下来的传统习俗,当然这也源于我们北方人对面食的热爱。”

冬天已至,正是养生的好季节,除了主播所说的立冬吃饺子习俗以外,喵播主播还要提醒大家冬季一定要学会养生。“多喝萝卜汤、吃些青菜,及时补充维生素;冬季要保暖,可不能为了漂亮而不添加衣物。”立冬时节,正值枫叶变红,不妨有空的时候去各大公园赏枫叶,看落叶归根之美。

许多萌喵们因为天气越来越冷就不出去玩,呆在家里无聊的你,不如打开喵播直播,和主播一起畅聊吧!宅在家里看喵播,足不出户也能找到许多好友与好玩的事。更多有趣好玩的内容都在喵播直播等你哦~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