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10.29-11.2):主播“米诺可”周入喵粮2.16亿夺周榜冠军

2018-11-13 19:08:53来源:威易网作者:

本期周榜榜主“米诺可”是喵播直播的常驻主播,这次更是以2.16亿的好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主播。“米诺可”主播在10月已经多次位于榜首,深受粉丝们的喜欢。在她的直播间里,每次都能听到最新最潮的歌曲

喵播直播11月第一周周榜来袭!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本周上榜的三位主播是谁吧!

本周获得周榜(10.29-11.2)冠军的主播是“米诺可”,获得喵粮2.16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22万元。

本期周榜榜主“米诺可”是喵播直播的常驻主播,这次更是以2.16亿的好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主播。“米诺可”主播在10月已经多次位于榜首,深受粉丝们的喜欢。在她的直播间里,每次都能听到最新最潮的歌曲,主播那独具特色的嗓音,被粉丝们称为“被天使吻过的嗓音”。希望“米诺可”主播继续保持,下次我们周榜再见!

本周获得周榜第二名的主播是“云舒”,获得喵粮1.21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2万元。“云舒”主播是喵播周榜的新晋主播,本次获得了周榜第二名的好成绩,可爱俏皮的短发看起来青春靓丽,看得小编我都想去剪个短发了。云舒加油!期待下周周榜再见。

本周获得周榜第三名的主播是“气球”,获得喵粮1.06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1万元。位于第三名的“气球”同样是喵播直播的新晋主播,这次获得周榜第三的成绩,喵播直播主播众多,“气球”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像“米诺可”主播一样稳居榜首。新人们要加油哦,下周我们周榜见!

以上就是本周的喵播周榜,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更多内容可打开喵播直播APP观看,千万喵播美女主播在等你哦!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