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无他相机跨领域合作,提升用户体验

2018-11-13 19:08:06来源:威易网作者:

无他相机先后荣获2018年第十三届艾瑞金瑞奖(iResearch Awards)-“最具成长力产品奖”、Topdigital-“互联网服务组 摄影摄像金奖”、“新锐创业企业奖”等三项大奖,也是对无他相机上线以来独特的市场定位和优异表现的肯定,其实力不可小觑。

天鸽互动于今年4月对人气相机APP——无他相机完成了收购,此举对于天鸽互动来说是一次跨领域的合作。

无他相机于2016年正式上线。上线至今,无他相机没有花巨资做推广,但用户增长速度和数量惊人,且拥有良好口碑。根据极光大数据统计,无他相机长期蝉联App DAU环比增长率top10,且成为大学生摄影图像app偏好指数top2,尤其是在移动APP大类别月独立设备数TOP20排行榜中,拍摄美化类APP热度有所降低,环比减幅0.96%。而无他相机月独立设备数却有所增长(9.9%),在拍摄美化类应用层出不穷的时代,无他相机能通过不断的创新升级,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凭借独特的优势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满足用户对美的需求,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

无他相机先后荣获2018年第十三届艾瑞金瑞奖(iResearch Awards)-“最具成长力产品奖”、Topdigital-“互联网服务组 摄影摄像金奖”、“新锐创业企业奖”等三项大奖,也是对无他相机上线以来独特的市场定位和优异表现的肯定,其实力不可小觑。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照片及视频APP,无他相机之所以受欢迎其实在于过硬的技术。无他相机定位人脸仅需5/1000秒,自动美颜耗时也只有5/1000秒,特效1/100秒,每秒输出25帧画面,由此让自拍美颜更加真实。

此外,无他相机支持个性化制作GIF表情包、编辑小视频、制作素描画、AR等更强大的功能,其开发的美颜SDK服务于多家直播平台,在产品功能上,无他相机与网络直播也有着强大的契合度。无他相机的“直播助手”功能服务于各大移动直播端口,为直播用户提供实时美颜服务。与天鸽互动的主营业务形成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