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用户:首付3000元 一辆Polo成为全家幸福来源

2018-11-13 15:48:43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毛豆新车致力于通过低门槛用车的新模式,加上线上线下一站式的服务,满足更多用户提前用车的需求,大大提升了他们生活的幸福指数。

在加速汽车消费升级、提升用户幸福指数的过程中,新渠道的推动作用愈加明显。作为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毛豆新车致力于通过低门槛用车的新模式,加上线上线下一站式的服务,满足更多用户提前用车的需求,大大提升了他们生活的幸福指数。

首付3000元的新车成为家里幸福的起点

老家在贵州,现在广州打拼的李先生在一家丝印厂工作。几年前,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经济条件,他和妻子选择到广州工作,孩子则在老家由父母照顾。没有车的时候,李先生回老家看望父母和孩子需要坐火车和汽车,大把的时间浪费在路上,而且车票不好买,每次都让他很头疼。于是,李先生动了买车的念头,但手头资金并不宽裕,所以他很是为难。

无意中,李先生看到了毛豆新车的广告,被这种低门槛用车的模式所吸引。在深入了解毛豆新车的模式之后,李先生欣然接受,并在毛豆新车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选择了一台Polo 2018款,首期车款3000元(注:3000元为履约保证金,可退还),48期分期的话每次还款2000多元,压力不大。

有了这台Polo之后,李先生全家的生活都发生了改变:有车之后回老家更方便,想孩子随时可以开车回;陪妻子逛街更加省力;Polo油耗低,空闲时间带着家人出去旅游最合适不过。“这辆车是我们全家幸福的起点”,李先生高兴的说。

毛豆新车低门槛让提前用车成为现实

毛豆新车能够帮助用户以较低的成本达到提前用车的目的,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介绍,毛豆新车通过普惠金融,提供低门槛的用车模式,极大地满足了传统汽车销售渠道没有覆盖的潜在购车用户的需求。不想一次性支付大额资金的用户可以通过个性化的金融方案轻松实现用车梦想。毛豆新车低门槛的新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新选择,更满足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对李先生来说,低门槛是毛豆新车最为打动他的一点。以他购买的Polo为例,在传统渠道购车,首次支出在4万元左右。

除了低门槛的创新模式外,毛豆新车还通过开设直营门店的形式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站式用车服务体验,用户可在毛豆新车官网、APP线上选车、下单,线下咨询服务、金融方案敲定等一系列服务。更让用户们省心的是,毛豆新车上所有车辆均为一手车源,此外平台还包购置税、送一年保险,提车、上牌等均由毛豆新车工作人员办理。     毛豆新车负责人张小沛表示,借助低门槛的模式,毛豆新车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门槛;随着线下直营门店的布局,毛豆新车融合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变得更加成熟,从而惠及更多三四五线的小镇青年,帮助他们快速实现有车梦,快速提升生活和工作品质。

在业务发展和资金储备上,毛豆新车获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市提供的总部基地资金支持30亿元人民币。毛豆新车与兄弟品牌瓜子二手车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军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获得工银国际、中银投资、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战略投资,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并获得马云麾下云锋基金重金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