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双11战报:N7 Pro位于同芯片机型中销量TOP2

2018-11-13 14:39:34来源:威易网作者:

双11是消费者“剁手”好时机,但对于厂商而言,是展现自我竞争力的关键性促销节点。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季圆满落下帷幕,各家手机品牌的战报也陆续出炉。

       双11是消费者“剁手”好时机,但对于厂商而言,是展现自我竞争力的关键性促销节点。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季圆满落下帷幕,各家手机品牌的战报也陆续出炉。通过榜单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各品牌的热卖单品信息,还可以系统地了解各大手机品牌在双11期间的销量状况,从而间接了解当前各手机厂商的发展现状。而今天,360手机官微正式放出了自家双11战报,通过战报可以看到,360手机当天销售额暴涨,超过了整个10月份全月的销售数据。同时在整体品牌销量方面,双11期间360手机整体销量进入国内手机品牌TOP6,居于锤子、一加、魅族、联想等品牌之前。



 
\
 
 
       而单品方面,360手机N7 Pro凭借4000mAh大电池以及强悍骁龙710处理器,单品销量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拿下了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排行前四,同时在所有骁龙710手机当中,其销量遥遥领先,进入总排名TOP2,成为名副其实作为叫座的骁龙710手机之一。官方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案例来量化这一数据:双11全天销售的360手机N7 Pro电量加起来,足够特斯拉Model S完成一次滇藏之行。

 
\
 
 
       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无刘海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像素,有珊瑚红和玛瑙黑两色可选。作为2018年度的旗舰机型,配置上,N7 Pro搭载当前高通家族中最受关注的骁龙710处理器,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官方宣称20分钟可充电30%,100分钟可充满。此外在拍照方面,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堪称耀眼的四摄设计。 

 
\
 
 
       其中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感光元件,辅以f/2.0大光圈,可让图片细节纤毫毕现;副摄像头是一枚200万像素专业景深相机,可实现更具艺术感的实时美颜虚化,虚化效果堪比单反级的大光圈。后置拍照则为1200万+200万像素设计。其中主相机采用了新款CMOS 感光元件,单个像素尺寸高达 1.25μm,配合f/1.8超大光圈,进光量更多,噪点抑制更好,无论是在夜间还是弱光环境下,都能确保得到一张效果清晰亮丽的照片。

 
\
 
 
       安全是360手机的一大特性,作为老牌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旗下的手机产品自然而然地有着比一般手机更周密的安全考虑。360手机配备了人脸解锁功能,支持直接解锁和“解锁后停留在锁屏界面”。除了面部识别,传统的指纹识别也少不了。指纹识别传感器不仅能解锁手机,还能用来当做快门、电话接听键和应用锁,或者在打电话时长按指纹识别开始录音,使用时不仅方便而又隐僻。此外,指纹识别还拥有更给力的一项功能——可以直接在桌面和锁屏界面“一指”进入私密系统,将个人隐私保护得更加放心、彻底。

 

 
 
       凭借旗下产品长续航、高性价比、安全等特性,360手机在京东双11上销量排行榜上力压魅族和锤子等品牌。不仅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360手机在行业端也产生了重要影响,在11月1日的2018中国智能生态大会暨天鹅奖颁奖礼上,360手机N7 Pro获得了“2018年度最佳科技创新手机奖”,成为科技创新标杆。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360手机发布了多款产品,凭借高性价比、高安全性和差异化等特点,几乎每一款产品都成为消费者火爆抢购的对象。无论是在今年的618期间还是本届双11期间,360手机均以出色的成绩广受关注。相信接下来,360手机将继续延续其特色与优势,发挥出其在线上市场中的强大实力,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关键词:360手机N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