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又一大波优惠来袭,360手机N7 Pro最低1299元

2018-11-06 15:05:47来源:威易网作者: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的11月11日就成了购物节,在这一天,商家尤其是电商,纷纷打折促销,消费者也疯狂采购。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的11月11日就成了购物节,在这一天,商家尤其是电商,纷纷打折促销,消费者也疯狂采购。而时至今日,双11已经不仅仅限于11月11日当天,商家从11月初,乃至10月底就开始了大规模促销活动,360手机也早早加入战团,并在前几日数次取得了国内手机销售前5的好成绩。
 
       360手机以高性能,高续航和安全性为特点,恰恰击中用户痛点,所以一直以来都深受用户好评。而就在11月5日,360手机又推出N7 Pro最新的4+32GB版本,售价1399元,由于正值双11期间,也能享受优惠价1299元,领券还有优惠,同时还有壳膜以及耳机附送,可谓实惠多多。

 
\
 
       360手机N7 Pro 4+32GB版本与其他版本相比,除了内存和储存空间小点以外,其他方面完全一样,而且还支持最大128GB扩展内存,所以总的来说也就是内存稍小点,但相比同级竞品并不小,日常使用完全够用。
 
       外观方面可谓惊艳,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前后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语言,正面屏幕配置了5.99英寸18:9 FHD+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超过 86%,分辨率为2160x1080,正面上方集成听筒与1600+200万像素支持AI双摄的前置摄像头,正面没有实体Home键支持,而是采用屏内虚拟按键设计。机身背面,镜面玻璃采用了NCVM真空镀膜工艺,凸显出玻璃材质独有的通透感,背面上方搭载1200+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样也支持AI双摄,中部是指纹识别模块,下方配备内嵌式logo标识。底部则集中了降噪Mic、USB Type-C数据接口和扬声器的开孔,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N7 Pro有珊瑚红与玛瑙黑两种配色。玛瑙黑采用真空镀膜玻璃工艺,整机深邃大气,充满神秘感;珊瑚红采用了经典的红黑配色,神秘与张扬相互融合,彰显时尚个性。

 
\
 
       性能方面, 360手机N7 Pro搭载了性能介于670和845之间的高通骁龙710芯片组。采用了旗舰级10nm工艺的710在游戏、影像拍照和AI能力方面都有强劲的性能。除此之外,N7 Pro还全系搭载了LPDDR4X内存,另外N7 Pro还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拓展。确保性能的同时把功耗也降到最低。加上4000mAh的大电池和18W快充技术,不仅确保了手机运行各种游戏过程中的流畅性,也让手机不再有续航之忧。360手机N7 Pro采取“四摄”方案,后置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主相机的单个像素尺寸高达1.25 um配合f/1.8超大光圈,室内和暗光环境下拍照都十分的清晰;后置副摄像头为200 万像素的专业级景深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它前置也是配备了两个摄像头,1600万+200万像素相机组合,辅以f/2.0大光圈,可令自拍照虚实得当,主题突出,婉约清晰。

 
 
       此外360手机的 AI智慧翻译、语音助手功能,游戏加速器等,会给你的娱乐和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独创的360安全访客技术和硬件U盾,让这款手机的信息安全级别达到金融级。可以说,360手机N7 Pro就是一部没有短板的“水桶机”。
 
       双11期间360手机N系列众多主力机型都将参与优惠促销活动,最高优惠400元。其中N7最低999元,N7 Pro最低1299元,N7 Lite最低799元。优惠多多,实惠多多,不容错过。



 
 
关键词:360手机N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