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项“黑科技”傍身 联想Z5Pro凭实力当了“划时代旗舰”

2018-11-05 16:11:34来源:威易网作者:

    划时代旗舰”,这是联想手机对最新推出的滑盖全面屏手机联想Z5Pro所做的评价。自11月1日正式发布以来,联想Z5Pro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优质,令开启不久的全网预约已于今天突破了36万。

      划时代旗舰”,这是联想手机对最新推出的滑盖全面屏手机联想Z5Pro所做的评价。自11月1日正式发布以来,联想Z5Pro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优质,令开启不久的全网预约已于今天突破了36万。除了1998元的“良心”价,联想Z5Pro的配置在科技上也是突破颇多,今天我们不妨来对联想Z5Pro的领先科技做一个简单的盘点。

1.png

首先,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联想Z5Pro通过滑盖式的设计剪掉了刘海,五代Rollcage机身设计和屏幕COF封装工艺的技术攻坚突破,最终使得联想Z5Pro的屏占比首次突破95%,达到95.06%。

2.png

在实现滑盖全面屏后,为更好的提升使用感和手感,配置了第五代电光屏下指纹的联想Z5Pro首创了指纹滑轨共享空间,定制的0.98mm史上最薄屏下指纹模组,让识别率高达99.92%的同时还具备有0.2s极速解锁。而独创的双螺旋动力系统+六位制导结构,则保证了联想Z5 Pro滑轨超过30万次的高寿命。

此外,联想Z5Pro独创的4D U-Touch交互通过体感手势操作,晃动手机、敲打屏幕即可进行设定交互行为,并将全新U-Touch空间体感手势带入手机系统交互。而HDR 10画质增强功能、双主摄AI超画质相机和杜比全景声让联想Z5Pro在视频、摄影和音效上都具备了划时代的体验。

3.png

为了保障更好更安全的使用,联想Z5Pro告别636,选择了搭载了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在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六维硬件加速下,联想Z5Pro还实现了夜间极致省电功能。

不仅如此,联想Z5Pro还具有工信部认证区块链、4G伪基站防护、永不卡顿5.0和零光感人脸解锁等领先科技。

4.png

13项“黑科技”,加上1998元的起售价,联想Z5Pro如此高的预约量也就不难理解。据悉,除开通全网预售外,联想Z5Pro还同步开启了线下预约,并将都于11月11日正式发售。

关键词:联想Z5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