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一5日战报 360手机再进国内品牌销量前五

2018-11-05 14:18:04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是双十一第五天,从京东实时战报看,各手机厂商的销量竞争越发激烈,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和单品销量上的名次几乎每分钟都在变动中。

        今天是双十一第五天,从京东实时战报看,各手机厂商的销量竞争越发激烈,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和单品销量上的名次几乎每分钟都在变动中。截止5日7时许,品牌销量榜中杀入前五的国内手机品牌依次为小米、荣耀、vivo和华为,而品牌销售额中,占位前五的国内手机品牌则是华为、小米、vivo、荣耀和360手机。
 
       Vivo战胜华为,排名国内手机品牌销量第四,在今年的京东双十一战榜上尚属前次,此前四天排名中,vivo均排在华为之后,而冠、亚军位置,则在小米和荣耀间变动,至于360手机,五天中有三天杀入国内手机品牌销量榜前五行列,这一成绩已远远超越成名已久的OPPO、魅族,在新晋手机品牌实属难得。

 
\
 
 
       360手机取得如此成绩并非偶然,实际上,自2017年开始,这家品牌便在包括京东618、双十一和双12在内的几个重大电商节点中,取得了累计销量排名国内手机品牌前四的战绩,与小米、荣耀、华为一起,成为2017年国内最受关注的“四骏”。
 
       此外,今日京东榜单还显示,在全网品牌排名中,苹果一如既往地牢占前三位置。这一排名给我们一个启示,那就是近几年虽然国内手机厂商在中低端性价比机型上有强势表现,陆续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但苹果凭借着自身独一无二的优势和iPhone独特的魅力,依然吸附着大量拥虿。
 
       而在实时销售额榜单中,毋庸置疑苹果Apple还是排名老大,毕竟卖出一部新款iPhone XS的价格要顶的上卖出四五款小米、360手机和荣耀等机型了。接下来是国内销售额五强,位次为华为、小米、vivo、荣耀和360手机。

 
\
 
 
       华为销量不如小米、荣耀和小米等,销售额却有所超越,说明华为近几年主打商务、高端的路线已大见成效。荣耀和360手机位列第四、第五,说明这两家品牌互联网手机企业的高性价比特性明显,主走的仍然是靠性能和售价抢占用户的策略。
 
       或许正因为此,荣耀才能在去年京东双十一鏖战中,一举拿下小米,夺得国内手机品牌累计销量冠军的头衔。360手机才能在仅凭借几款机型的情况下,屡屡杀入前四位置。
 
       据来自京东数据显示,目前杀入国内手机品牌销量和销售额前五的五家品牌中,华为、小米、荣耀和vivo等均有十几款甚至几十款机型参战,价格范围覆盖了百元到数千元,采取的依然是卓有成效的“广撒网”策略。

 
 
       而360手机参战的机型则包括今年发布的N7、N7 Pro、N7 Lite及去年年末发布的N6、N6 Pro等,总数量不超十款,在这种情况下,360手机要想有所表现,所依靠的唯有自家业已形成的高全性、长续航和高性价比等品牌特色,及这些特色在产品中的直观反映。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