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维修行业低端?嘉通教育告诉你,这已是顶尖科技人才的战略要地

2018-11-05 12:58:09来源:威易网作者:

你或许总能听到一句话——手机维修工是低端工作,只会贴膜换屏,没什么技术含量。这是部分人的狭隘,而不是手机维修行业的真正面貌。

       你或许总能听到一句话——手机维修工是低端工作,只会贴膜换屏,没什么技术含量。这是部分人的狭隘,而不是手机维修行业的真正面貌。
 
       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手机维修已经不仅仅是维修损坏的手机那么简单,还将包括各类智能设备的维修、无人机的维修、笔记本电脑的维修等等。并且手机维修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智能设备更新换代之快,各大手机品牌每年都会有新品发布,其中的零件配件、电路设计、维修方式都有很大的不同,这也大大增加了维修行业的技术要求。
 
       随着第五代通信技术(5G)标准的冻结,5G正逐步走向商用。随着通讯技术的变化,智能设备领域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到了2019年,将会有大批5G手机上市。到时候,手机维修行业必将经历一次残酷的大浪淘沙,大量技术水平不足的从业人员将会被时代所淘汰,而留下来的,会是一批专业水平和技术能力都能完全适应时代变化的高精尖技术人才。
 
       除了对专业技术的要求越来越严苛,手机售后服务市场近年来也在随着智能手机保有量的增加而扩大。据调查,国内市场截至2016 年11 月,中国智能手机保有量已达到13.2 亿,上升空间有限。智能手机已由增量转变为存量替换的市场,手机的售后服务行业将是这庞大的手机保有量的必要配套市场。观研天下的研究显示,2018年我国手机售后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282.7亿元。
 
       嘉通教育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为这一领域的有志人士创建了一个优质的进修平台。为了手机售后服务行业的良性发展,为了能够让嘉通学员有更好的就业未来,嘉通教育嘉通教育打造了一支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维修教学和职业教育专家。嘉通的专业教师全部来自专业科研一线,行业经验均在十年以上,同时配备最专业最前沿的教学设备,手把手教你把专业技术学到手。教学不仅仅只是教技术,更是教维修思路,使学员能够举一反三胜任其它智能设备的维修,例如智能音箱、无人机、VR、智能机器人等高端设备。优质的教学团队,严格的教学质量把关,全面的素质技能培训课程,嘉通教育希望能够培养出维修技术过硬、自我规划能力强、深受社会和企业欢迎、更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科技型、专家型维修人才。
 
       嘉通教育深知“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则,根据每位学员的特点设置课程,提供通讯设备专业、数码维修专业、无人机及智能维修专业等几个专业及培养方向,同时为企业提供定向培训课程。毕业后不管是自营创业还是进入各大手机品牌方从事维修工作,都能学习到适合的专业技能。
 
       针对毕业学员的就业问题,嘉通教育也非常重视。目前已与华为、魅族、闪修侠等知名企业合作并搭建了专门的专业人才输出体系。与国内各大手机厂家授权服务中心、国内主要上门维修企业、创新维修、回收科技公司等都签订了合作协议,优秀毕业生都可以直接签约入职,解决了学员的后顾之忧。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嘉通教育励志将学员们培养成手机售后服务行业的行业标兵,技术人才。行业没有贵贱之分,手机维修也能出成绩,出精英,只要你有志向,嘉通教育愿意成为你进步的阶梯,成为你成功的启蒙师。手机维修行业正式发展势头正劲的时候,嘉通教育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行业输送更多人才,让更多学员走上更好的人生道路。


 
关键词:嘉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