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荣膺“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奖 定制化服务竞逐TO B支付

2018-11-02 11:43:0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第八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公布了各领域金融科技奖项。其中,快钱公司凭借领先的金融科技,荣膺“2018年度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奖项。

     近日,第八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公布了各领域金融科技奖项。其中,快钱公司凭借领先的金融科技,荣膺“2018年度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奖项。

      眼下,金融正在前沿科技的助力下,从“信息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逐步迈向“智能金融”的3.0时代。快钱公司表示,在科技驱动金融行业日新月异的当下,第三方支付的发展与科技创新的融合趋势正在明显增强。
 
      与此同时,行业的科技创新正在为第三方支付市场大战带来新风向:B端支付市场作为互联网赋能传统商业的重要阵地,正成为行业新风口。
业内人士认为,B端市场虽然有着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但它对支付提出的要求也远高于C端。支付机构能否以金融科技赋能,实现商户综合解决方案的定制化,将成为此轮支付竞逐B端的关键赛点。
 
       据悉,早在十余年前,快钱等国内第三方支付公司就开始为解决企业间的支付痛点提供服务。当下,虽然C端流量红利依然诱人,但依靠简单的流量直接变现换高速增长的模式已近瓶颈。支付企业若要保持高速发展,就需要借助科技驱动,不断提升B端商户服务C端用户的效能。此外,随着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产融结合等步伐加快,B端市场对支付服务深入行业、助力效率提升的需求快速升温。
 
      以支付为核心,实现商户综合解决方案的定制化,成为支付机构突围B端的关键点。以深耕支付行业十余年的快钱公司为例,其服务的商业合作伙伴已达600万家、覆盖20余行业,持续为其业务发展扫除壁垒,提升效率。据悉,在快钱,一个行业有一套定制化的支付解决方案。如针对航空行业特性,快钱可向航空公司提供深度的金融科技能力输出服务;在保险行业,为解决保险公司的实际需求,在提供、实名验证、电子发票等服务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更适配保险业态的解决方案。在酒店连锁、服装连锁、餐饮、医美、直销等行业,快钱也有完善的零售综合解决方案。
 
       “快钱公司致力于通过打造以支付为核心的开放式、综合化金融科技平台,赋能企业和用户,带来智能、高效、个性化的金融科技新体验。”快钱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快钱将依托强大的互联网+移动技术、领先的大数据能力、专业的风控经验,及丰富的线上线下场景,持续以卓越的金融科技能力赋能合作伙伴。
 
      可以预见的是,金融科技正快速驱动To B支付不断创新,而快钱已率先启动支付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关键词: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