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手机创新天鹅奖揭晓,荣耀10GT获年度最佳AI手机奖

2018-11-01 16:10:37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日,2018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荣耀10GT凭借全面进阶AI2.0的革命性体验,在一千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度最佳AI手机奖”。

      11月1日,2018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荣耀10GT凭借全面进阶AI2.0的革命性体验,在一千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度最佳AI手机奖”。

\

在发布之初,荣耀10便以“开启AI手机2.0时代”为口号。基于麒麟970独立NPU的自学习进化,荣耀10实现底层技术到应用体验的全面覆盖,深度定标AI 2.0,全面进阶AI体验。依托AI 2.0,荣耀10以AI摄影为突破口,颠覆传统手机拍照模式,带来革命性的摄影体验。

QQ截图20181101133632.png

借助强大的AI算力,新进阶的2400万AI摄影,除了带来超500种场景识别外,荣耀10还创新性地使用了图像语义分割与分区调教的AI技术,使蓝天更通透,绿植更葱翠,画面层次更分明。同时还新增人像特写、人像合影、5种人像3D光效以及AI水平线构图等多项重磅功能,让摄影小白也能轻松拍大片。

\

不仅如此,基于麒麟970的AI智能引擎,荣耀10还带来AI相册、AI智能搜索照片、AI智慧旅行、AI智慧识屏等AI新应用,将AI体验全方位融入生活,使手机更加智慧,生活变得便捷有趣。

除了AI技术带来的颠覆性体验外,荣耀10首创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带来无穷变幻的潮美外观,也是深受年轻用户青睐,一度被网友评为“地标(表)最强最漂亮的手机”。不久前,在通信世界全媒体推出的2018天翼展年度ICT风云榜上荣耀10被评为“最潮美旗舰手机”,引领手机新风潮。

虽说荣耀10在发布时就凭借强大产品力热销全球,但为让新老用户能第一时间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荣耀10先后升级支持GPU Turbo、GT超级省电、AIS手持超级夜景和8GB运行内存四大全新卖点,变身无短板全能旗舰荣耀10GT。而随着EMUI9.0开启内测升级后,荣耀10GT更是成为首批适配EMUI9.0的机型,多轮限量尝鲜后,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不限量升级,为所有用户带来质享体验。

先人一步的AI2.0、时尚潮美的炫彩外观再辅以“加量不加价”的升值体验,成就荣耀10GT口碑与销量的交相上涨。进入双十一,荣耀发起的“人类省美计划”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荣耀10GT也参与其中,最高立省600元,售价仅1999元起,预购机用户可前往各电商平台关注“荣耀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关键词:荣耀10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