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零兽代表AI零售出席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18-11-01 15:40:47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日-3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现场云集全球科技、文化、商业各领域的技术大咖和行业精英和全球主流媒体。大会设置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展区,21个论坛,20多条业务线。

11月1日-3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现场云集全球科技、文化、商业各领域的技术大咖和行业精英和全球主流媒体。大会设置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展区,21个论坛,20多条业务线。哈哈零兽作为AI零售领域的代表首次出席,为用户带来超前的AI零售新体验。

\

自从马云关于新零售概念的提出,无人超市、无人店铺、智能零售柜纷纷抢滩线下市场,腾讯也看好AI生态对零售场景的布局,在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科技森林板块专门设立了零售领域,哈哈零兽的AI零售柜也是应新零售市场需求而生。

\

哈哈零兽成立于2017年,在短短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获取了多轮融资,在资金的加持下,迅速卡位AI零售行业头部企业,凭借顶尖的AI研究团队和运营团队,自主研发了AI 图像识别技术,成为全球首批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即时零售创新型企业,率先在全球落地了AI零售柜,现订货量已超过3万台。

哈哈零兽作为腾讯AI加速器成员,一直致力于以AI零售柜为形态的1平米无人便利店为场景,向消费新生代分享购物新体验。AI零售货柜的到来,将帮助帮助B端经营者实现降本增效,改善C端用户以往的消费体验,还可根据场景需求和用户个性需求来定制货柜零售内容,满足80、90、00后年轻用户潮消费的诉求。

此次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有125个腾讯及合作伙伴项目参展,40个文创精品节目和60项科技新品发布,各种酷炫黑科技、新潮IP和最新商业业态都将会出席,这次哈哈零兽会在大会上的零售领域展位上出现,拥有活泼醒目的阳光黄的第三代AI零售小黄柜也全新升级亮相,让用户充分体验小黄柜扫码开门,即拿即走,无感支付的AI零售魅力。哈哈零兽CEO还会在11月2日会进行演讲分享,带来新的行业洞察和哈哈零兽的关于融资的重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