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能生态大会在惠举行 360手机获最佳科技创新奖

2018-11-01 10:56:39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手机产业有何惊艳作品或应用?哪款手机的创新得到业内最高评价?作为2018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六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收官之作,11月1日,2018中国智能生态大会暨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

       今年,手机产业有何惊艳作品或应用?哪款手机的创新得到业内最高评价?作为2018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六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收官之作,11月1日,2018中国智能生态大会暨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360手机N7 Pro获“2018年度最佳科技创新手机奖”。
 
\
 
        据了解,360手机N7 Pro为360手机2018年度旗舰机型。配置上,该机搭载当前高通家族中最受关注的骁龙710处理器,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官方宣称,20分钟可充电30%,100分钟可充满。此外,在拍照方面,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堪称耀眼的四摄设计。
 
\
 
       其中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感光元件,辅以f/2.0大光圈,可让图片细节纤毫毕现;副摄像头是一枚200万像素专业景深相机,可实现更具艺术感的实时美颜虚化,虚化效果堪比单反级的大光圈。
 
\

 
       后置拍照则为1200万+200万像素设计。其中主相机采用了新款CMOS 感光元件,单个像素尺寸高达 1.25μm,配合f/1.8超大光圈,进光量更多,噪点抑制更好,无论是在夜间还是弱光环境下,都能确保得到一张效果清晰亮丽的照片。
 
        其他方面,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无刘海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像素,有珊瑚红和玛瑙黑两色可选。
 
\
 
        目前,360手机N7 Pro在京东双十一期间的优惠价分别为6+64GB版1399元,6+128GB为1799元,相比发布时的1999元和2299元,整整优惠了500-600元,性价之高,堪称全网之冠。
 
\

 
        正是凭借旗下产品长续航、高性价比特性,截至11月1日9时,360手机在京东双11当日销量排行榜上超越OPPO、魅族和锤子等,位列国内手机品牌销量前五行列。其余四家分别是荣耀、小米、华为和vivo。
 


 
        据悉,到了今年,手机创新周暨中国手机大赛已经走进第6个年头,被誉为中国的红点奖、手机行业的IF奖——天鹅奖已成为中国手机设计的代名词。在过去的五年间,先后有近万余件作品报名参加,累计通过初审2500件作品、参加评审会作品1728件,共评出32个天鹅奖和238个单项奖。如今,天鹅奖的标签已经成为手机发布的重磅讲述。360手机N7 Pro此次获得“2018年度最佳科技创新手机奖”,标明该产品在科技创新方面,已得到业内人士和用户高度肯定。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