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史上最强iPad,荣耀Magic2主打YOYO AI技术

2018-10-31 21:59:59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新全面屏iPad Pro是有史以来苹果最强的iPad!当然价格也当果粉们惊呆了。2017年苹果卖出的iPad数量为4.42亿,超过了市场上其他品牌笔记本计算机的销售数量。

全面屏iPad Pro

10月30日,苹果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对iPad、Mac和MacBook三条产品线进行更新。

苹果此次公布iPad Pro 11英吋版本和12.9英吋版本,全面屏化的iPad Pro取消“刘海”屏设计和Home键,机身厚度由6.9毫米压缩为5.9毫米。同时,新款iPadPro搭载A12X Bionic仿生芯片,增加Face ID功能,支持人脸解锁和支付。

\

新版iPadPro采用USB-C接口,可以连接相机和大屏幕。iPad Pro还会搭配新版Pencil,可以磁力吸附在iPadPro机身上进行无线充电。

在售价方面,11英吋版iPad Pro售价799美元(6499元人民币)起售,12.9英吋版的iPadPro 999美元(8099元人民币)起售;2018年10月30日起开始预订,11月7日发售。

威评:全新全面屏iPad Pro是有史以来苹果最强的iPad!当然价格也当果粉们惊呆了。2017年苹果卖出的iPad数量为4.42亿,超过了市场上其他品牌笔记本计算机的销售数量。

荣耀Magic2

10月31日,荣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配备了一块6.39英寸AMOLED魔法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机身采用滑盖结构设计,将前置三摄像头等模块隐藏在了屏幕下方,因此荣耀Magic2的屏占比达到了91.5%。

\

硬件方面,荣耀Magic2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2.0,采用6/8GB+128/256GB的存储组合,支持双频GPS和双卡双VoLTE,配备35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在顶配版中,还加入了石墨烯散热技术。

拍照方面,荣耀Magic2配备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600万像素三摄,采用黑白+彩色+超广角的组合,主副摄像头光圈均为F1.8,广角镜头光圈为F2.2。

售价方面,荣耀Magic2 6GB+128GB售价3799元,8GB+128GB售价42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8GB+512GB 3D感光版售价5799元,11月1日预售,6日正式发售。

威评:荣耀已经成为中国销量最大的互联网手机,荣耀在中国的在线设备超一亿部。荣耀这次带来全新的YOYO人工智能技术,“如果麒麟980是荣耀Magic2的大脑,那么YOYO则是荣耀Magic2的灵魂”。

360安全路由2 V4

10月29日,360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硬核新视界”的智能硬件新品发布会,新品360安全路由2 V4正式亮相。

360安全路由2 V4正是一款双千兆智能路由,拥有一个千兆WAN口和三个千兆LAN口,可以满足家庭多样化的上网需求。无线方面,支持802.11ac无线协议,2.4GHz和5GHz双频WiFi信号并发,速率高达1167Mbps,蓝光电影眨眼即现,不需缓冲,如同有线上网般快速稳定。

芯片采用瑞昱RTL-8197FS,主频1GHz,支持150台设备同时畅玩;28纳米工艺制程,仅相当于头发丝直径的三千分之一,发热量极低,可轻松Hold住百兆及以上宽带接入。

360安全路由2 V4拥有4根6dBi全向性高增益天线,2根2.4GHz和2根5GHz独立适配,在技术人员多次精准调教测试后,将天线间距锁定在47毫米,能有效降低多种干扰,信号可覆盖200平米,让WiFi溢出房间。支持先进的802.11ac 2*2 Wave2 MU-MIMO和Airtime时间公平技术技术,成倍增加数据传输通道,保障多设备同步、稳定收发信息流,海量设备同时上网更畅快,看剧玩游戏两不误。

360安全路由2 V4所搭载的360OS安全系统拥有防蹭网、防DNS劫持、防病毒、防黑客、防ARP攻击和防PIN码漏洞等9大安全防护机制,可实时更新恶意网址库,在保证上网速度的同时更加注重安全。

360安全路由2 V4定价189元,目前已上线京东平台。据说在双十一还可能优惠至百元以下。

威评:路由器已经成为家庭必备的智能设备,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00Mbps及以上接入速率的互联网宽带用户总数已达到2.43亿户,占总互联网接入用户数的61.4%。360安全路由2 V4依旧主打安全牌,路由器作为家庭网络的第一道关口,“安全”绝对是除了信号强、速度快以外的最大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