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力献策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18-10-31 18:12:45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30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于海南博鳌隆重召开,国内外政要、媒体,各界企业家、学者应邀出席。

      10月30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于海南博鳌隆重召开,国内外政要、媒体,各界企业家、学者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围绕智慧媒体新前景、区域发展新动能、丝路文化新篇章等多项内容,针对人工智能技术场景落地、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东方网力总裁赵永军受邀出席并接受了媒体现场采访。
\

东方网力总裁赵永军先生(右一)

接受媒体采访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在不断升级的安防理念的牵引下,层出不穷的创新产品将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数据信息、互联网、国际通信等基础建设的完善而不断实现落地。包括东方网力在内的众多国内安防企业,在积极助推安防体系的完善、安防设备的升级和安防服务的提升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和国际间的密切合作交流也必将能够助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公共安全领域建设,乃至智慧城市建设的进一步提升,最大程度发挥前沿产品技术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价值,深化“一带一路”国家间交流与合作。

赵永军表示,从视频到数据,从AI到DI,从软件到服务,城市正成为产业互联网最大的应用场景。东方网力将把握住产业发展机遇,以城市视频为核心,不断创新,构建城市级的数据平台,推动智慧安防理念逐步落地,打造城市“应急大脑”,破解智慧安防的最后一百米。

“随着可视化数据信息的收集、大数据平台的搭建、与不同设备、系统以及警情系统的联通,智能安防概念的应用场景将不再是一家企业、一项工程,还可以是一个社区、一座城市。”目前,东方网力已在北京、上海、南昌、武汉、佛山等十几个城市,以社区为入口将先进的智能安防理念与产品应用于大众生活场景。未来,东方网力将坚持以“N科技 AI城市 用创新科技推动全球AI城市的涌现与发展”为使命,希望通过自身技术的积累与科技的创新,向智慧城市不断迈进。

关键词:东方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