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本信息牵手上交所,金融领域再获新突破!

2018-10-31 10:11:27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本信息”)与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交所”)签署年度合作协议,法本信息将为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全方位软件技术服务。

       日前,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本信息”)与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交所”)签署年度合作协议,法本信息将为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全方位软件技术服务。
 
       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990年,肩负着证券市场监管和服务的重要职能。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创造透明、开放、安全、高效的证券市场环境,积极地为推进我国资本市场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上交所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交易所信息技术系统及重要技术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和运行保障,维护市场安全平稳高效运行;同时,围绕交易所功能定位,为会员等市场参与者提供技术服务和创新产品服务,提升交易所证券行业技术服务能力。

 
\
 
       法本信息是中国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专注金融科技、互联网+、智能产业、ICT领域,提供软件技术服务。迄今为止,法本信息已经为数百家海内外金融、通信、互联网、高科技、物流、房地产等行业客户提供过从咨询、战略规划、方案实施,再到业务运营的专业软件技术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的成长、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迅猛发展,金融行业领先全行业开展数字化变革。此次基于双方在事业上共赢的发展愿景,以及在业务能力上高度的互相信赖,法本信息与上交所展开全方位的软件技术合作,是适应金融业发展变革大势的需求,也是助力双方未来数字化发展的统一战略。
 
       此次合作是法本信息与上交所首次合作,但不是法本信息第一次与金融行业客户合作,法本信息专注金融行业提供软件技术服务已有十余年。迄今,法本信息已与深交所、广发证券、国泰君安等知名金融行业客户合作,并与其仍在持续合作中。在与多方的合作中,法本信息基于客户的实际业务应用场景,深入洞察行业特性和本质,通过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与专业服务,快速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目标。
 
       法本信息凭借快速而稳定的业务响应机制、雄厚的专业技术团队、先进的资源管理平台、成熟的过程实施与质量管控体系等优势,获得客户的长期信赖,并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技术资源、专业人才资源,拥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此次携手上交所,将打开强强联合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基于当前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法本信息希望与上交所的合作可以持续升级,展开更深层次的业务对话,法本信息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基于上交所的实际业务需求,为其提供基于合作项目的专业服务,助力双方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法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