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期间,TCL联合天籁K歌再造娱乐盛典

2018-10-30 14:23:55来源:威易网作者:

   天气转凉,但仍阻挡不了全国人民,积极热情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狂欢盛典。作为走在电视娱乐内容前列的TCL联合天籁K歌,在10月26日到11月11日展开基于电视平台和移动APP的线上K歌比赛活动。

      天气转凉,但仍阻挡不了全国人民,积极热情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狂欢盛典。作为走在电视娱乐内容前列的TCL联合天籁K歌,在10月26日到11月11日展开基于电视平台和移动APP的线上K歌比赛活动。

此次K歌活动,在全国各地的TCL电视用户及天籁K歌的用户都可以通过TCL电视端的天籁K歌应用和天籁K歌手机App,录制参赛的歌曲作品参与比赛。为了鼓励广大参与用户的热情,提倡娱乐生活,快乐生活的举办方,将为参赛者提供TCL 55寸的新品C7剧院电视以及其它价值颇丰的奖品。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TCL也借此活动为全国电视用户和歌迷,奉献了一台全新上市的C7电视。TCL新品C7剧院电视搭载的原声全景声音响系统不仅采用顶尖哈曼卡顿品牌硬件,更具有强悍的音响配置和强大的软件算法,给用户带来极致的听音乐趣。全场景AI音响,能够满足多个场景的用户需求,用户想要的电视内容和服务也能通过开口就能获得。

\

而作为此次提供在线K歌软件平台的天籁K歌,协同亲密合作伙伴TCL为K歌爱好者和以家庭为单位的老中青三代,提供了全新研发的天籁K歌新品无线麦克风MM-6作为奖励,新品天籁K歌无线麦克风,以更棒的音质,更低的底噪和更少的声音延迟,为众多歌友提供了出色的K歌神器。因此天籁K歌麦克风MM-6一上市,便获得了新老用户的肯定和颇多赞誉。

\

在此双十一期间,TCL和天籁k歌盛情邀请全国用户加入此次的K歌娱乐盛典,希望大家在百忙之中,在烦恼之时适当放松自己。通过K歌为自己呐喊,为生活歌唱。如果您也想参与,那么请下载和登录天籁K歌App到社区的活动专栏参与活动,或者通过家里的TCL电视下载TV版的天籁K歌进入比赛专栏参与活动。如果你对TCL的C7电视心动了,也可以到TCL线下各门店体验用C7电视录制和上传K歌作品,然后将录制的作品分享到朋友圈进行拉票,谁的支持多,谁就越有可能直接拿走超值大奖。

\

在全民娱乐的年代,TCL和天籁k歌,希望能够伴你走过最美的音乐休闲时光。通过音乐,通过娱乐,为自己奏响快乐之歌,为家人提供快乐之源。
 

关键词:T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