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碰壁、不吵闹、有洁癖、仅售1111元,360扫地机器人S5高能来袭

2018-10-29 20:13:34来源:威易网作者:

360发布了360智能门铃、360安全路由、360扫地机器人等多款智能硬件新品。其中360扫地机器人S5因具备“扫的聪明”、“扫的干净”、“极致静音”三项强大功能,及高性价比售价,引发业界关注。

10月29日,360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硬核新视界”的智能硬件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360发布了360智能门铃、360安全路由、360扫地机器人等多款智能硬件新品。其中360扫地机器人S5因具备“扫的聪明”、“扫的干净”、“极致静音”三项强大功能,及高性价比售价,引发业界关注。

目前,这款新产品已在天猫上架,产品定价1399元,首发立减200元,而双十一限量活动价格仅需1111元。

\ 

激光雷达搭配SLAM算法,解决“碰壁”难题

扫地机器人从出现到热销,前后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紧张繁重的城市生活使得许多人无暇顾及日常生活中繁琐的家务,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则轻松地解决了这个难题。国内扫地机器人行业迅猛发展,产品的人工智能技术及制作工艺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

这是一个科技爆发的时代,种种品牌不可胜举,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价格也参差不齐。很多市面上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工作时,大多都避免不了“碰壁”的意外。市面上一些产品为了防止此现象,采用了设置物理清扫禁区的方式。虽然有用,使用起来却并不是很方便,也比较容易出现清扫偏差,并没有真正顾及到用户的使用体验。

360扫地机器人S5添加了激光雷达导航技术,能够通过对房间的激光扫描,旋转测得360°范围内的距离,生成房间内部3D全景数字地图。结合自动驾驶SLAM算法,进而实现来回直线行走的规划清扫,扫的更快更干净,能够有效避免卡死的现象。这个是目前市面上很多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而激光雷达导航技术是高科技智能扫地机的标志,如今市面上同样配有激光导航技术的扫地机器人价格大多都在几千元,相当昂贵。由此可见,360扫地机器人拥有不可小觑的性价比优势。

 \

360扫地机器人S5不仅价格优惠,硬件配置还十分良心。除了上文提到的“黑科技”激光雷达导航技术以外,扫地机还可以自动判断清扫危险区域,主动提醒用户设置禁区。用户还可以根据手机地图设置清扫区域,对于部分不想清扫的部分还可以在APP地图上画框设置禁扫区。同时,它还支持保存多户型地图,需要清扫哪个户型不需重新绘制地图,真正实现了智能一键清扫。

2000PA超大吸力搭配极致降噪 ,清净更清静

360扫地机器人S5设有浮动主刷和横扫边刷,配合2000PA超大吸力,清扫更强劲。浮动主刷贴合地面,当遇到沟壑或凸起时能更好的随地势变化,在保证吸力不受损失的情况下,配合边刷深度清洁地板缝隙中的灰尘。边刷为国际主流单边刷,可用于清理墙角和障碍物根部的垃圾,且较双边刷而言,有着省电节能,不宜卡死,续航能力更强的优势。

更贴心的是,在完成上述任务的时候,360扫地机器人还能在不损失吸力的情况下,通过对风道的精心设计把噪音降到最低,清洁更清净。

 \

360扫地机器人S5使用起来十分方便,通过手机绑定APP便可进行远程操控,根据需求用户还可以规划路线并设置定时清扫,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看清扫轨迹并遥控移动,尽显人工智能的人性化之处。

 

过去,扫地机器人作为一款亲民的智能产品,时常因为不够智能而广受用户诟病,“避障基本靠撞”“扫地永远被卡”等问题让用户困扰,360扫地机器人S5完美解决上述问题,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硬件产品体验。

关键词:360扫地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