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国际医疗产业投融资峰会在安亭成功举办

2018-10-29 16:50:2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10月11日,“2018上海国际医疗产业投融资峰会暨2018上海国际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上海市嘉定安亭隆重启动。该活动由上海大众经济城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承办、嘉定区经济委员会支持举办

     2018年10月11日,“2018上海国际医疗产业投融资峰会暨2018上海国际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上海市嘉定安亭隆重启动。该活动由上海大众经济城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承办、嘉定区经济委员会支持举办,得到市、区各级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指导;该活动是一场评选具备科技创新及成长性健康产业项目的投融资盛会,为科技创新型医疗健康企业搭建展示创新实力、对接融资伯乐、整合产业资源的平台。

\

\

嘉定区科委主任陈蕴珠、嘉定区经委副主任梁东红、嘉定区卫计委副主任许文忠、嘉定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副科长翟春晓、安亭镇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孙健亲临现场为嘉定区健康产业发展事业打call。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傅大煦,弘启资本创始人、总裁孙启明,独立医疗投资人、原中卫基金创始人李文罡,弘励创投合伙人徐天宏,上海鉴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耕,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副理事长张炯及众多行业投资专家一众大咖集结。专家评委点评公平、公正、犀利、专业,令在场项目负责人及与会嘉宾收益颇多,如醍醐灌顶。圆桌论坛针对“国产医疗器械快速发展的机会和障碍”的讨论更是酣畅淋漓,通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多维角度对议题进行了研讨,嘉宾及听众均意犹未尽。

\

\

本次大赛六强项目强势对决、战况可谓如火如荼。激烈角逐下,企业组冠军由上海魅丽玮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收入囊中;初创组冠军由上海渔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强势摘金,一众团队负责人悉数到场,可谓志在必得。

祝愿区域产业环境蒸蒸日上,期待大赛项目早日腾飞!

附:2018上海国际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关键词:国际医疗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