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机魅族Note8发布会掀热潮,苏宁双十一预约火爆

2018-10-29 11:46:19来源:威易网作者:

     前不久,魅族16th“小试牛刀”成功唤醒了大量魅友,而最近在10月25日发布的魅族Note8,定位则是一台“国民拍照手机”,不仅性价比高,性能和拍照都不错......

      前不久,魅族16th“小试牛刀”成功唤醒了大量魅友,而最近在10月25日发布的魅族Note8,定位则是一台“国民拍照手机”,不仅性价比高,性能和拍照都不错,特别是线上发布会还请来了著名舞团1 million,在B站甚至掀起了热潮,非常贴合其亲民的定位。

作为“国民拍照手机”,魅族Note8的拍照性能显然是不错的。如今人们对于手机拍照的需求可谓是越来越强烈,但是好的拍照手机往往性价比不太好。

显然,魅族就是看中了这一点,魅族Note8的定位非常精准,在千元机用户群中分流出拍照需求较高的用户。

\

配置上,魅族Note8在Note6强大拍照口碑的基础上进行了延续和升级,同样采用索尼IMX362这款曾经有“夜拍之王”称号的感光元件,1200W+500W的有超大单像素面积的双摄组合,增加了名为“虹算法”的黑科技,让虚化效果更为出色。

硬件上,魅族Note8的最低配置也去到了骁龙632处理器4+64GB,有超低的功耗和不错的性能,搭载3600mAh的电池容量,对于中轻度手机用户而言这个配置完全够用,也保证了超长的续航能力。

另外,魅族Note8用的是基于Android O深度优化定制的Flyme 7,有自身独家专利的One Mind人工智能引擎优化,因此无论是日常使用或者拍照,魅族Note8都是鹤立鸡群般的千元神机。

可能有读者就要问了,“这么好的手机,在哪里能够买啊?”。魅族Note8如今在多个平台开始了预约,例如魅族自己的官网、天猫、苏宁都能“约”到,其中苏宁在线下也有卖场。而小编的观点很现实,就是“哪家便宜约哪家”。

在众多平台中,其实无论官网或者天猫京东都是实价销售,倒是苏宁易购有能够更便宜的“云钻”、“会员返现”活动,都是实打实的让魅族Note8性价比飙升。

\

而苏宁的一个更巨大优势,就是线上线下都支持的“以旧换新”服务。10月25日至11月12日,满599元加60元、满999元加130元,满1999元加250元,满3999加500。

\

不仅力度空前,苏宁的以旧换新系统也非常便捷。线上轻松几步就可轻松参与。更值得期待的是,11月1日开始,苏宁易购线上还推出信用以旧换新,先购机,再回收,最高可得1000元预付款,直接抵扣购买新机。

\

\

当然,去苏宁门店也是不错的选择,线下的回收系统,可直接在回收款基础上加价10%回馈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苏宁购物卡。

魅族Note8是今年双十一期间最高性价比的机型之一,苏宁易购则是换机的不二之选,特别是即将上线的“信用以旧换新”服务,不仅为用户传导旧机数据预留了充足的时间,解决了以旧换新长期以来的痛点,还用科技实现了信用变现,让今年双十一购机变得更加容易。

关键词:魅族No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