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安博会圆满收官 飞比科技以zigbee技术助力智慧安防

2018-10-29 10:33:42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26日,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这四天在各界媒体以及行业内外人士的高期待、高关注、高赞赏中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10月26日,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这四天在各界媒体以及行业内外人士的高期待、高关注、高赞赏中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科技型展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每两年在北京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十四届,参展商超过8000家,与会人员超过百万人次,这是中国最高规格的安防盛会,由中国安防协会主办,是中国安防行业的高端品牌展会和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安防博览会之一


 
\
 
 
       本次安博会,飞比科技携手ZMGC(zigbee联盟中国成员组)共同参加,秉乘“技术创新为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围绕着“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公寓”三大系统板块进行展出,引来现场观众争相咨询。

 
\
 
 
       智能防范,规避风险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安全防范需求的不断提高,安防产品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安防设备应用日益广泛,安防数据量和信息量增长迅猛,安防系统自动化监控管理亟待改善。

 
\

\
 
 
       此次展会中亮相的飞比智能安防产品,如可燃气体探测器、烟雾报警器、智能门锁、人体感应器等均以无线通讯技术作为核心,通过zigbee可实现各安防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如遇火灾、有害气体泄漏等突发场景,可自动检测报警和提供远程信息反馈等功能,组成长期安全稳定的智能防线,给予用户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
 
       点亮生活,省心便捷
 
       智能家居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控制于一体,以嵌入飞比zigbee模块的智能家居为设备,通过低功耗、自组网、自恢复的zigbee协议连接飞比网关组成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

 
\
 
       通过无线技术,将云端与各个智能设备有效的串联,并进行集中化管理,创造一个高效、舒适、安全、便利、节能的居住生活环境空间。

       安全节能,智慧生活
 
       伴随着近几年智慧公寓的兴起,公寓管理的智能化已然成为行业中争相瞩目的焦点,传统的公寓管理模式已经无法适应行业的快速发展,而凸显出的应用痛点以逐渐明显,如门锁的更换、水电房租费用的缴纳、管理等,在如今智能设备的扶持下,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

\
 
       基于智慧公寓系统,飞比可提供开源的SaaS管理平台,平台不仅可以高效的完成授权管理、房租收缴、服务数据采集等工作,还可以实现智能门锁、水/电表及安防传感等设备的集中化管理,全方位提升公寓的经营效率。同时,基于SaaS平台的开源,客户可实现平台的二次开发,从而适应公寓市场的多样化场景应用。

 

 
 
       现如今在安防领域,各个品牌厂商都在争相与AI+IoT技术进行方案整合,从而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快速化升级转型。此次飞比首次参加北京安防展,收获颇丰,未来我们将持续以zigbee无线技术作为核心,加强与安防企业之间的交流,为安防行业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应用以及无线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