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侯恩龙为双十一划重点:3大节点占便宜

2018-10-27 18:44:54来源:威易网 作者:锋云

  10月26日,在2018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揭秘双十一重磅玩法: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
 

        10月26日,在2018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揭秘双十一重磅玩法: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
 
        苏宁易购的正式宣战,预示本年度双十一大幕全面开启。消费升级年代,大促返璞归真的同时,苏宁全新玩法,将重新定义这场年度大戏。
\
 
破10000家门店  参战双十一
         谈到2018年的消费趋势,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用“激变”概括。他表示,人们的消费习惯不断变化,整个消费市场呈现出“需求向上” “流量向下”“消费两极”的明显特征。
\  
        “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向垂直方向发展,‘打卡经济’应运而生。”侯恩龙表示,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电商想获取更多的优质流量,就要通过社区、社群、社会人等渠道,把消费新场景搭建到每个人的身边,更是搭到每个人的心坎上。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购买能力不断攀升。目前苏宁战略非常清晰,四到六级市场有零售云,在社区拓展苏宁小店,就是应和了购买力分级趋势,针对不同人群进行营销。
\           
         记者注意到,今年双十一,苏宁门店将突破10000家,让双十一的战场进一步扩大。
 
         这10000家店究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侯恩龙表示,这10000家店的能量要远远超过同行宣称的百万店。他表示,苏宁每一家门店都囊括商品、服务、体验等多种功能,实现精细化运营,为消费者带来的价值,远远大于“纸上谈兵”的100万家店。
 
10亿补贴、100亿任性付提额  促消费升级 
        据了解,苏宁2018全民嘉年华从11月1日持续到12日。
 
        今年双十一,苏宁推出“赛事+购物的全家桶套餐”,带来一场创新综艺互动秀。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广场舞大赛4大赛事均是嘉年华的重头戏,覆盖老中少群体,“全民的选择”尽享比赛乐趣。
 
        不难看出,苏宁全民嘉年华营销策略是让剁手党买得爽的同时,玩得更开心,节日氛围浓厚。
 
        整个嘉年华持续12天,侯恩龙在发布会上,为大家圈出重点: 11月1日开场,超级秒杀日;11月9日,超级门店日;11月10日-12日,嘉年华全面狂欢开启。
 
        从流量营销到粉丝营销,苏宁通过超级燃榜、视频闪拍、潮玩街店等多种玩法,构建场景沉浸体验,向消费者传递购物的愉悦感。
\ 
        此外,苏宁力推全民消费升级计划,不仅发放10亿“更好用”的购物补贴,更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提供100万个12期免息购物名额,助力消费者剁手,而30天价保,30365服务基本法,让消费者天天都是双十一,真正做到购无忧。
 
        当苏宁体育遇上双十一,会给球迷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燃Goal嘉年华”60场比赛、80路直播、亿级流量、5000万球迷的在线狂欢,充分发挥苏宁足球赛事IP版权优势。其中,
 
        双十一正逢中超收官大战,苏宁体育会同步直播8场赛事,更有德甲的国家德比、英超的曼市德比等4场欧洲足球重点赛事。
 
        发布会上,侯恩龙还宣布面向全球征集11位“转运大狮”,联手百大品牌为幸运儿免单,堪称本年度双十一最具诱惑力的彩蛋。
 
大开发红利释放  自营商品运费全免
         双十一物流旺季前,不少快递企业纷纷上调费用,苏宁物流率先做出双十一不涨价的承诺,这次嘉年华发布会上,更是对外宣布,11月1日至11日,自营产品将实现运费全免,消费者不必凑单免运费。             
\
        承诺自营商品运费全免背后,是苏宁物流对服务的重视。大促期间,物流资源本就紧张,能做到自营商品免运费,得益于多年来苏宁物流对整体运营能力的调度、把控及多元化仓储布局、科技智能化水平的提升。
 
        据悉,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出的门店,化身一座座小型仓储,前置仓、门店仓等多种仓储形式迅速铺设,订单不再单一从仓库发出,而是采用各类门店就近发货的形式,降本增效是苏宁让利用户的最大底气。
 
        “0到1,是创新,是突破。1到N,是普及,是坚持,是把真正好的东西,做下去。苏宁既要做0-1,更要做1到N,这是我们的不变。”侯恩龙在发布会上透露。
共享快递盒是苏宁在共享领域的创新探索。一年来,苏宁共享快递盒投放使用累计1亿次,节约的胶带绕地球3.74圈。今年双十一,苏宁物流还计划在全国13个城市持续投放绿色新型包装。
 
上马到店、到家服务  信用换新当钱花
        让消费者离着品质服务更近,是苏宁全民嘉年华服务中的一大亮点。
 
        双十一前,苏宁帮客首家社区店落地南京,为周边居民提供维修、家电清洗、家政保洁、洗衣、家居改造等各种生活所需服务。周边3到5公里的的消费者,可享受到帮客家打造的“321”服务标准,即3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完成服务。
\                  
        消费者家装如何不掉进“第一口价”的坑里?苏宁家装做出7项承诺,苏宁自营大件家装产品配件全含,0安装费,消费者可无忧购。
 
        信用也能当钱花,有换新需求的消费者福利来了!11月1日,苏宁全面上线信用换新服务。用户提交旧机评估,风控审核通过后,根据消费者的信用评级,直接打一定比例的旧机款,最高可预付1000元给用户,省去来回寄送旧机的时间。
 
        同时,苏宁汽车正式上线O2O服务系统,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购买汽车后市场产品,可在线上就近选择附近门店享受服务,线下到店直接享受安装维修等服务。目前首批入驻苏宁汽车O2O服务系统的线下网点已达到28000家,覆盖全国各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