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平严选直营店落地宁波 瓜子二手车新零售服务再下一城

2018-10-26 11:21:12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此次即将开业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位于宁波市海曙区中山西路1308号,营业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店内外装修均由为苹果设计Apple Store零售店的国际顶级公司进行设计,极简设计与位于天一广场的Apple Store遥相呼应。

“之前装修的时候还以为我们宁波又要开一家大商场呢,没想到居然是瓜子二手车!”家住海曙区天一家园的小陈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兴奋。主打“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瓜子二手车,日前曝光了宁波首家线下店:位于中山西路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将成为瓜子在宁波落地新零售业务的重要布局,提供涵盖二手车咨询、整备、交易、过户、金融、保险等业务在内的一站式二手车服务体验,为宁波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二手车交易与服务体验。

据悉,此次即将开业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位于宁波市海曙区中山西路1308号,营业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店内外装修均由为苹果设计Apple Store零售店的国际顶级公司进行设计,极简设计与位于天一广场的Apple Store遥相呼应。店内能够容纳近250台经过专业深度检测以及高品质精洗修复的精品二手车,车况堪比准新车,与崭新的店内设计共同打造了与传统二手车交易场所全然不同的购车新场景与新体验。

据介绍,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在秉承“卖家售车价即为买家购车价”的无差价直卖模式的基础上,店内的车辆均通过人工智能一口价“瓜子价”进行售卖,因而无需讨价还价的冗繁过程。通过瓜子二手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精准制定的“瓜子价”,参考了超过2000个影响车辆定价的因素,比具有多年经验的老师傅更加精准公允,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这也是吸引小陈等年轻消费者的主要因素之一。他说,“毕竟我们习惯了超市这种价格统一、品质有保障的服务,如果二手车也能这样,为什么不选呢?”

小陈是宁波本地的年轻一代,虽然家境优渥,但并没有大手大脚花钱的习惯。他说:“我们讲究的是生活品质,不是铺张浪费,一辆质量好、价格合理、有保障的二手车,当然比新车更值得购买。试营业第一天我就进来咨询过,工作人员跟我说严选直卖店提供30天无忧退车、2年4万公里保障,这种新车都不一定有的待遇,真是太给力了。”

更让他意外的是,宁波瓜子直卖店内部不仅能够一次看很多二手车,还可以提供包括过户、金融、保险、维修保养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上简化各类手续,使消费者无需再反复奔波,实现一站式购车、用车体验。

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宁波市2017年人均GDP高达124017元,位列浙江第二,汽车保有量超过200万辆,拥有巨大的二手车车交易市场空间。随着瓜子二手车直卖店的落地,二手车的交易与服务体验会迎来巨大的变革和提升,将引领全市二手车配套产业升级与生态建设,并有效助推宁波市民的消费升级与生活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