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一拍也能get“盛世美颜” 联想S5Pro打造私人订制级自拍美颜

2018-10-25 15:37:21来源:威易网作者: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司马相如在《凤求凰》中这句对一见钟情的描写不知被多少痴男怨女奉为爱情金句,但同时也无情揭露了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颜值即正义,一见钟情钟的是脸。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司马相如在《凤求凰》中这句对一见钟情的描写不知被多少痴男怨女奉为爱情金句,但同时也无情揭露了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颜值即正义,一见钟情钟的是脸。

而在科技远胜古时的今日,人们对此有了新的解决办法。照片美颜技术在神州大地上发扬光大,被中华美女拱上了亚洲三大邪术之一的神坛。而最近发布的主打“偶像级自拍”的联想S5 Pro可谓更进一步,直接从拍照这一环节便开始进行“微整形”级别的美颜,为人们在美颜方案上提供了新的选择。

1.png

首先,人家西施是淡妆浓抹总相宜,这么打扮都是好看,我们自不能比,还是找准适合自己的美颜打扮最为要紧。但这化妆除了要技术还得要审美啊!我们既不能向那些美妆博主一样可以通过化妆来“化腐朽为神奇”,也不具备那些名媛小姐一样从小培养起的绝佳审美。在这种情况下来自我美颜实在是不合适,况且可能会适得其反,毕竟微博和朋友圈中我们都没少遇见把自己P成个鬼的奇葩,一个不小心就会沦为笑柄,画虎不成反类犬。

联想S5 Pro美颜三部曲中的第一步便是针对此而来,其采用的马夸特面具就补了你八字中缺的那点化妆技术和审美,通过采用媲美医学原理的美颜算法,从最根本的脸型开始调整,能够达到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的马夸特黄金比例脸型,将你的美升级至拥有黄金比例的偶像级别。让你一下就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颜效果。

2.png

其次,联想S5 Pro是手残党的福音,就像不会化妆一样,很多妹子面对美颜设备的诸多功能也是无从下手,调试的时候往往稍微手抖一下,一张脸就变得极端扭曲。不能怪大家,毕竟我等泛泛之辈的手不能和那些上帝之手相提并论,是不合理的美颜使用设计蒙住了我们惊世的容颜,让世界也因此失去了一处美丽的风景。

联想S5 Pro的一键美颜设计,用智能科技拯救你那双颤抖的手。除了“美颜三部曲”中的第一步精调五官,调和年龄、肤质等多重信息,定制美颜方案,实现马夸特黄金比例之外,同时还能通过后两部来优化场景,拍出更加符合自身气质的照片。其6种3D氛围灯特效,识别场景效果更自然;后置双摄则支持人像模式,以及多重场景识别。同时,通过特有的IR相机,提升美瞳效果。让你随手一拍都是偶像级别的“盛世美颜”。

3.png

当然,美的最极致表现就是既要在美的标准里还要美的与众不同。韩国美女被调侃成是一个流水线的产品就是这一点的体现,美的千篇一律就难免落了下乘。

4.png

这方面,联想在高科技上的领先就很好的被利用上了,联想S5 Pro的一键美颜不是简单的模式套用,其3D自然美妆效果融合更多的环境以及面部信息,能够实现更精准的美颜美妆效果,给人们天然的好气色,用最合适的妆容,将最美的你展现出来。同时,面部立体轮廓光+6种特制的3D氛围光,使图片呈现更清晰的人像,配合文艺的、青春的、气质的、梦幻的背景灯光效果,搭配给你最想要的风格,美丽随影而变。这样的私人订制美颜,保证你美得与众不同。

关键词:联想S5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