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童养正!“欢芽”国学给孩子最有文化含量的童年

2018-10-23 16:58:04来源:威易网作者:

   每位家长心中都有自己对孩子的期许,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为此,孩子的培养与教育已然成了家长口中经常提及的话题。

      每位家长心中都有自己对孩子的期许,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为此,孩子的培养与教育已然成了家长口中经常提及的话题。童年的珍贵转瞬即逝,与其纵容孩子“无法无天”不如送给他一个最有文化含量的童年,让孩子在国学教育中积淀属于自己的内涵修养。

“大语文”时代的来临,国学文化势必成为热搜体质

随着教育机制的不断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改革措施都在说明,最值得家长及孩子们重视的科目已然浮出水面——国学文化的养成教育。它势必会成为最新的热搜词汇。家长们对国学文化的重视程度及有可能成为将来孩子求学道路制胜的关键。让我们用事实来作证“大语文时代”已然来临,在最新的小学课本架构中,共选古诗文124篇,占所有选片的30%,比原来教版增加55篇,增幅达80%。接下来,面对的初中课本里共选古诗文124篇,占所有选片的52%。体裁从《诗经》到诗歌、从古风、名额、律诗、绝句到词曲、从诸子散文到历史散文,从两汉论文到唐宋古文、明清小品,均有收录。这种种事实都将教育的热门侧重点指向了“国学文化”。

\

那么,问题来了,国学文化的培养归根结底对孩子的自身修为是否有帮助?答案是:绝对受益!古语有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在少儿时期的习惯养成,决定了孩子未来的发展道路,国学文化所能带给孩子的是为人处世的道理,是明辨是非的能力,每一句妙语连珠的佳句,背后蕴藏着无数的智慧与深意。从小就在国学文化氛围中熏陶的孩子,势必会在谈吐及心智上领先与同龄人。有朝一日,那个在人前自信大方,得体端庄的少年一定会感激将他送往成功道路的你!

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国学文化挑选攻略走起

值得各位注意的是,千万别因心急盲目挑选国学文化教育机构,我们要首先明白国学文化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传授给孩子最为合适!只有科学得当的授课方法才能让孩子营养的吸收到其中的精华。如果家长无法有效地甄别国学教育挑选法则,那你极有可能被市场上只为挣钱的无良商家蒙蔽住眼睛。

别再用老眼光定义你对国学的印象,真正优质的国学教育并不是死板无趣的之乎者也,而是生动形象的寓教于乐。硬性的填鸭式教育,非但不能够帮助孩子们有效理解国学文化的深刻含义,反倒会让孩子由于害怕晦涩的文字对国学文化产生恐惧心里。所以,现在我们就要敲黑板了!孩子们最应该配备的国学文化小帮手,到底是什么模样呢?

欢芽少儿新国学,助力每一颗“嫩芽”茁壮成长

秉持着将国学文化传承到底的初衷,欢芽国学致力于研究权威的教育方式,打磨科学的教学课程。品牌独创“权威名师内容+趣味动画视频+互动学习系统”三合一的在线学习模式。每一个环节的融合交织都为孩子保证了学习效果的立竿见影。摒弃传统的国学教学方式,用同时兼具动画片的趣味感和网综节目包装的娱乐性将诗词中的画面情景重现,让孩子更易代入其中氛围,同时配合名师李静详细权威的讲析,达到“营养均衡”的最佳效果,而观看视频课程后的习题互动学习系统,更是从根源上杜绝了孩子们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尴尬处境。5-12岁的孩子都可以在欢芽视频课的学习中,轻松感受到国学的魅力。

\

中央美院副教授,文化公益课堂-斯塾创办人董梅对于由欢芽国学名师李静主讲的《诗经》第一季在线课程,表示十分认可:“诗者,天地之心也,情动于衷而发言为诗。《诗三百》,就是上古先民天真而多情的歌唱。来源于农耕的族群,感念着天地,爱恋着草木,依循着时节,将内心的哀乐交托于诗。今天,跟着李静老师重读《诗经》,穿越三千年岁月流光,让我们体味先民的人间深情。”

让孩子们得到最有含金量的文化教育是我们每个家长应尽的义务!家有“蒙童”正养成,如果你也想让孩子的童年变得收获满满,那么是时候为他送去最有营养的国学大餐了!

\

\

\

\

关键词:欢芽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