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成偶像剧不如拍成偶像级,老衲的朋友圈全靠它了!

2018-10-18 21:25:47来源:威易网 作者:

           嗷嗷嗷嗷嗷,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10月18日了,惊觉今天是万众瞩目的联想手机与“魏巍一笑很倾城”的朱一龙联手搞事情的大日子!火速奔赴北京798创意园区的发布会现场,才发现这里早已聚集了密密麻麻前来

           嗷嗷嗷嗷嗷,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10月18日了,惊觉今天是万众瞩目的联想手机与“魏巍一笑很倾城”的朱一龙联手搞事情的大日子!火速奔赴北京798创意园区的发布会现场,才发现这里早已聚集了密密麻麻前来参会的小伙伴们。

  来䁖一眼发布会场外的图吧!手持宣传横幅的居老师粉丝小笼包们,齐心协力喊出他们的心声:朱联璧合,为你而来!

1.jpg

  地表最强自拍神器?联想这是要搞大事情呀!据悉,本次发布会重点推出的拳头产品S5 Pro不仅性价比超高,拍摄性能也是前所未有的强悍,可谓拳打苹果,脚踢三星,横切华为,秒杀VIVO!

  心动了吗?赶紧跟着我一起来近距离观察下这部现象级自拍神器吧!

2.jpg

  它不仅具有精致手感的7.7mm超薄机身,外观美得让人想舔屏,还具有超高的安全性能,与3500mAh大电池的超长续航能力。

  当然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它拍出来的照片,不用ps,就是辣么辣么的好看!!!!

  前置2000万索尼AI美颜双摄、3D拍照技术、马夸特黄金比例脸型,听起来有木有很酷炫?!

  还有S5 Pro首创的独具一格的“自拍三部曲”,1、2、3,咔嚓,偶像级自拍神照就这样产生了!哦,你问什么是“自拍三部曲”,来跟我念:

  S5 Pro自拍第一步:三庭五眼3D美型,完美3D精深重塑。美,就是那么真实!

3.jpg

  S5 Pro自拍第二步:3D自然美妆,完美修饰面部细节。美,还具有可控性!

4.jpg

  S5 Pro自拍第三步: 影棚级3D修容光,光影变幻效果丰富。美,就是要流光溢彩!

5.jpg

  S5 Pro的自拍三部曲,你get了吗?心动了吗,那就快来联想领走你的自拍神器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