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展现饭圈力量炒火联想S5 Pro 让华为、小米情何以堪

2018-10-17 17:16:17来源:威易网作者:

    手机圈每当有新品发布,其官博下必然热闹非凡,如昨日发布的华为Mate 20便是如此,但因为价格原因,网友们多留言“打扰了”。

       手机圈每当有新品发布,其官博下必然热闹非凡,如昨日发布的华为Mate 20便是如此,但因为价格原因,网友们多留言“打扰了”。而透露自己将发新机的小米下边则多是如同水军一般的“终于来了”,比起一片“打扰声”的华为手机官微,风格一板一眼的小米手机,同样将有新品问世的联想手机微博画风却大不相同。

10月17日,联想手机官方微博发发布新品联想S5 Pro发布会直播预告,并透露出联想手机代言人朱一龙即将现身发布会的重磅消息。一时间也是粉丝齐聚,但风格同其他品牌却完全不同:“请让朱一龙现场示范偶像级自拍,想妹请务必让他发出来”、“我的人在这里,但我的心已经到了现场朱一龙身边”、“朱一龙会去!这手机我要买10个”,让人不得不感慨饭圈的力量。

1.jpg

看微博文案,联想手机也颇为“识趣”,在预告联想S5 Pro发布时间的同时,为了照顾到不能去现场的粉丝们,联想手机还贴心地提前给出直播地址。

2.jpg

而朱一龙粉丝“小笼包”们与联想手机粉丝的双剑合璧,也让联想S5 Pro新品发布会的人气值飙升。

同时,这场发布会还被粉丝们成为“地表颜值最强”发布会,这一方面是因为“盛世美颜”朱一龙的加入,另一方面则是还因为另一个颜值杀手——马夸特面具。

它是利用黄金分割比例建立的人体面部美学评判标准,符合传统意义上的“三庭五眼”和“四高三低”的审美要求。据报道,在中国,只有章子怡和将要参加这场发布会的朱一龙能够完全符合马夸特面具。

图片1.png

自9月末开始预热以来,联想S5 Pro就始终围绕着“偶像级自拍”进行宣传,随后官方微博曝出的产品亮点也在逐步完善着这一概念的轮廓,“马夸特”正是核心关键词之一。据了解,联想S5 Pro建立了一套以“马夸特面具”为标准的美颜方案,使得面部五官更贴近马夸特面具的比例与位置,让照片所呈现的人像更符合完美比例。

根据近日流出的拍照样张来看,其美化效果被称为“微整形”,甚至有人直言P图软件以后可能就被马夸特面具取代了。

距离发布会开始已不足一天,朱一龙是否会示范偶像级自拍?地表颜值最高究竟有何奇妙之处?联想S5 Pro又将给热情的粉丝带来什么惊喜?这些大家都在关注的问题即将揭晓。

关键词:联想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