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拼多多 价格优惠还送好礼

2018-10-17 16:25:17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支付宝锦鲤抽奖活动公布以来,“锦鲤”一词便迅速在网络上火起来,正式成为了“幸运儿”的代名词。10月17日,360手机服务号悄然推送了一则消息:“360手机旗舰店入驻拼多多,全是活动...

       自支付宝锦鲤抽奖活动公布以来,“锦鲤”一词便迅速在网络上火起来,正式成为了“幸运儿”的代名词。10月17日,360手机服务号悄然推送了一则消息:“360手机旗舰店入驻拼多多,全是活动,下一条锦鲤就是你!”将众人的视线成功拉到了360手机这边。那么,在本次360手机官方旗舰店入驻拼多多之际,都放出了哪些惊喜优惠活动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

 
 
       一重礼:拼多多抽奖
 
       首先是360手机联合拼多多发起的抽奖活动,活动奖品为5台360手机N7 Lite,网友只需支付0.01元即有机会赢取该款新品手机,本次获奖结果将会在10月19日16时正式揭晓。

 
\



 
 
       二重礼:拼多多限时秒杀
 
       10月17日0点开始,360手机旗下的经典机型N6和N6 Pro加入限时秒杀,秒杀价低至899元和1099元。此外,收藏360手机旗舰店,还能领取10元店铺无门槛优惠券,叠加优惠券价格更加优惠。

 
\

 
 
       三重礼:微博抽奖
 
       10月17日开始,参加“360手机”和“拼多多”官方微博下方的转发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360手机N7 Lite、蓝牙耳机等礼品。总共包括:5部360手机N7 Lite、15个蓝牙耳机、20个耳机,此外评论TOP5的网友还可获得360蓝牙耳机。毫不客气地说,本次活动的奖品已经是非常丰厚了!

 
\

 
 
       四重礼:社区抽奖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2日,在360社区“全是活动!下一条锦鲤就是你!”活动页下方跟帖回复,就能获得锦鲤奖(3名),奖品为360手机N7 Lite(4+32GB);爱拼奖(10名),奖品为罗技手机键盘(价值189元)。具体活动细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360社区的360手机板块进行了解。

 
\

 
 
       目前,除了前面提到的多款经典机型以外,360手机拼多多旗舰店中的在售机型还包括最新的N7 Pro等。360手机N7 Pro是360手机在2018年度的旗舰机型,它拥有个性的设计和严谨的工艺,配备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无刘海全面屏,视野宽阔,握持舒适。内置骁龙710中高端处理器,6GB 超大内存,性能强劲,画面震撼,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配合 10nm 制程工艺和 4000mAh 大容量电池的天作之合,电量充沛,续航持久,更有 USB Type-C 接口和 18W快充提升充电体验。1200 万像素后置 AI 双摄和 1600 万像素前置 AI 双摄,拍照效果显著提升,智能功能体验出色。安卓8.1系统、全新 AI 语音助手、AI 智能聚合页、多语种翻译、游戏加速器 3.0 等丰富配置和功能,多样体验,整机更加全面。

 
\
 
       另外一款新品360手机N7 Lite,被称作是“千元AI旗舰”,它采用骁龙 660 AIE 人工智能处理器,4/6GB 大内存,搭配一块5.99英寸18:9 FHD+ 全面屏,性能强劲,画面震撼,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配合14nm制程工艺处理器和4050mAh大容量电池,电量充沛,续航持久。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的加入,使得N7 Lite在继承了前代产品全面配置基础上,获得了更多AI功能的升级,整机体验更加极致。

 
 
       除了以上几款热门产品外,360手机N7、N6 Pro、N6、N6 Lite、360运动蓝牙耳机等产品也带来了让人惊喜的优惠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拼多多360手机官方旗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相信在本轮拼多多360手机旗舰店的开业优惠之后,后续还会有更多优质且高性价比产品到来,惠及广大三四线消费用户。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