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助力“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 一起为爱传递正能量

2018-10-17 13:57:36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是由电影频道组织、百位明星发起参与的公益项目。目前已有众多明星及其团队深入到了全国各贫困地区,实地考察了解贫困情况,策划整合扶贫方案,贡献扶贫力量。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是由电影频道组织、百位明星发起参与的公益项目。目前已有众多明星及其团队深入到了全国各贫困地区,实地考察了解贫困情况,策划整合扶贫方案,贡献扶贫力量。虎牙直播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导者,也荣幸参与其中,为脱贫攻坚付出一份力量,9月29日-9月30日,虎牙直播对演员李冰冰团队深入河北省阜平县和演员景甜深入陕西省佳县进行了全程直播。
 

 
      作为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一直以“正面引导青少年成为新时代新青年”为己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倡导社会正能量直播。通过直播渠道,虎牙将正能量直播和公益直播实时传递到大众眼前,帮助广大青年群体感悟直播正能量,为国内直播环境带来了积极正面的影响。
 
       从2015年开始,直播行业迎来了狂野发展的时期,但在过渡生长的同时却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行业内充斥着过多的负面信息,整个直播领域基本上都是以猎奇作为卖点,在这种行业背景下,作为游戏直播领导者的虎牙直播,一直响应国家要求,传播正能量,切实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不断的为用户提供和塑造一个正能量的生态圈。

      虎牙直播在正能量传播及公益方面的布局引导了直播行业的环境走向,为直播行业树立了榜样,将原本充斥着各种负面信息的直播行业引导到了传播正能量的轨迹上,促进了直播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据悉,虎牙直播在9月共进行了近20场正能量直播,内容覆盖非遗文化、公益环保、三农扶贫等,直播时长近50个小时,观看人数超过200万。
关键词:虎牙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