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天命杯表演赛4AM积分第一 线下赛事17日强势开启

2018-10-17 13:39:29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16日,虎牙天命杯在线下赛之前进行了4场慈善表演赛,这次表演赛除了晋级的战队之外,还邀请了16位虎牙众多知名实力主播参赛,包含拉风龙、肥龙、董小飒、童话、小甜瓜、茄子、杀手、乐神、小跟班、coco、nice、BB文、难言、VV、戴尔基、蒙太奇。

       10月16日,虎牙天命杯在线下赛之前进行了4场慈善表演赛,这次表演赛除了晋级的战队之外,还邀请了16位虎牙众多知名实力主播参赛,包含拉风龙、肥龙、董小飒、童话、小甜瓜、茄子、杀手、乐神、小跟班、coco、nice、BB文、难言、VV、戴尔基、蒙太奇。经过4种不同模式的赛事后,4AM拿到了总分第一名。
\

对于即将开始天命杯线下赛事,用户们可以说是备受期待,除了关注于赛事本身和相关战队外,更多的是虎牙为用户打造的“观赛舒适圈”,蓝光级别的画质、4AM独家第一视角、VR全景直播、秒看直播间等技术的加入,让天命杯变得更加刺激和真实,而用户的期待从慈善表演赛的数据中就可以看的出来,在表演赛开始的20分钟左右,直播间人数就突破300万。

\

绝地求生游戏的大火可以说与直播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绝地求生》游戏创意总监布伦丹·格林在早前的一次访谈中毫不讳言的宣称,《绝地求生》的火爆主要归功于直播行业。虎牙在为用户打造“舒适圈”的同时也为游戏厂商构建了加速新游戏传播的“履带”,使得直播平台在为用户输送内容的同时为游戏行业造血。

虎牙通过提前布局准热门游戏,完成了很多热门游戏的初期观众积累,如最早提出「王者主播」以抢先布局王者荣耀直播领域,抓住了2016年开始的手游爆发期,为其获得了大量的王者荣耀初期主播及观众,根据易观的数据统计,在《王者荣耀》及相关赛事年日均用户活跃占比排名上,虎牙已位列首位。

众所周知,《绝地求生》是一款对电脑配置、网速及直播平台要求极高的游戏,在《绝地求生》游戏初期,虎牙在行业率先推出蓝光级直播画质,让用户彻底远离马赛克,可以与主播共同感受游戏中“生存”的乐趣。通过这一技术为虎牙带来了行业第一的流量优势,为有绝地求生带来了更多用户,达到双赢。

10月17日,虎牙天命杯晋级的16支队伍将开始100万奖金的冠军争夺战,作为PCIP前最后一场官方认证积分赛,谁能问鼎冠军,让我们在虎牙直播拭目以待!

关键词:虎牙天命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