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GT开启安卓9.0公测,5000名花粉抢先质享生活

2018-10-17 10:01:24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16日,荣耀官方公布重磅消息,荣耀10 GT携同荣耀Play、荣耀V10三款旗舰机型开放EMUI 9.0升级名额。其中,每款机型各开放5000个名额,升级时间为10月16日。

       10月16日,荣耀官方公布重磅消息,荣耀10 GT携同荣耀Play、荣耀V10三款旗舰机型开放EMUI 9.0升级名额。其中,每款机型各开放5000个名额,升级时间为10月16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荣耀10GT继升级GPU Turbo技术、AIS手持超级夜景、8GB大运行内存之后,再一次为消费者带来加量不加价的超值体验,该款手机也因此成为当前最全能的旗舰手机。

\

通过这一次升级,荣耀10 GT的5000名花粉抢先开启质享生活,体验EMUI 9.0带来的全新体验,可以说幸福指数很高。因为荣耀10GT自从发布之后已经进行了多轮免费升级,而这次升级EMUI 9.0,会让荣耀10 GT手机的体验再次大幅提升。

\

对于手机系统,更快、更美、更智能已经成为用户最为关心的话题。而在本次进入EMUI9. 0时代中,将会有四大核心升级为荣耀10GT用户带来品质生活,分别是:自然极简的UX设计、畅快冷静的性能提升、纯净安全的防护系统、HiAI开放共享的生态。 

首先,在UX设计方面,EMUI 9.0采用了自然极简设计,其取材于自然的潺潺流水声、清晨的鸟叫声做为闹钟铃声的灵感来源,自然音效让用户身处城市也能有身处自然的感觉;EMUI 9.0还借助自然色彩的灵感搭配华为的智能取色技术,两者融合应用于联系人头像界面的设计,通过自动取色提升界面色彩丰富度及文字、背景的对比感,为荣耀10GT用户带来亲近自然的体验;另外,一目了然的精简设置项、统一的设计语言、触手可见的交互体验、“隐形”导航健,将会让荣耀10 GT的整体易用性、实用性大大提升。

除了在用户易感知的UX设计上全面更新外,荣耀10 GT更凭借此番升级在性能上有了巨大飞跃,从用户的体验层面看,则是操作更畅快,温控更智能。整体来看,荣耀10GT在同价位手机中堪称强悍,升级EMUI 9.0之后其操作流畅度将提升12.9%,点击响应速度提升25.8%,应用启动时间缩短 102 毫秒,GPU Turbo也升级到全新2.0 版本,适配更多热门手游,触控延时优化降低36%( 95 毫秒到 60 毫秒),并有全新应用助手,沉浸式体验设计和碾压式游戏性能。

而为了全面守护消费者的安全与隐私,EMUI 9.0引入安卓绿色联盟应用标准2.0,符合此标准的应用会打上绿色标志;应用敏感权限管控,实时监测提醒用户注意;基于AI的风险防护,智能判断和屏蔽可疑行为;硬件级安全,关键数据加“保险箱”,手机安全不再是问题。

强大的AI平台结合麒麟970芯片,将一如既往带来更多的AI体验。荣耀10GT深度定标AI2.0,引领AI手机全面进化,此次升级的EMUI9.0版本,HiAI生态开放能力大大提升。其支持原子化服务增加到1000+,API上线33 个API,算子数量147算子,并能识别超过1500场景。通过EMUI9.0的搭载,荣耀10GT将带来一场盛大的AI开放共享盛宴。

目前,手机已经成为数字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荣耀10GT EMUI9.0提供健康使用手机解决方案,“屏幕时间管理报告”、“应用分级”、“屏幕睡眠时间”等设置能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用机习惯,清楚自己对应用程序的使用状况,从而更好的分配时间,为自己及家人营造健康使用手机的氛围。

可以说,在升级EMUI 9.0之后,荣耀10 GT会变得操作体验更畅快、性能更强悍、安全系数更高,满足了用户对于手机的各种需求,而且荣耀10GT的极光变色超高颜值已经有目共睹,堪称当前最值得入手的潮美旗舰。

关键词: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