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互动启动海外短视频MOKA 迎接更广阔市场

2018-10-16 22:50:09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内直播领域呈现红海,走向海外是中国互联网企业变大变强的一种方式。前方,随着海外步伐的逐步挺进,众多如天鸽互动一样的出海玩家们将全面捕捉中国、亚洲,以至全球移动视频行业迅速发展所带来的机遇

面对国内直播行业陷入红海,2016年起,天鸽互动等企业已经开始布局海外市场。天鸽互动认为,面对海外市场,要关注的最核心问题应该是产品的本地化,在产品立项的时候要首先考虑产品面向的是哪个国家的用户,这个国家的文化、背景是什么;选择一个什么样的题材,一个什么样的核心玩法,才可能在这个国家走出自己的路。因此天鸽互动首先选择了文化和风俗相似的东南亚市场。

2017年末天鸽互动悄然启动海外短视频MOKA,伴随着直播国际化的脚步,MOKA在泰国上线,而喵播早已在泰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已进入泰国Google Play热门排行榜。MOKA之所以选择泰国作为短视频出海的首站,主要是基于用户的分析和市场的洞察。据天鸽互动调查发现,东南亚的文化多样性,娱乐精神,以及用户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让东南亚用户对视频类应用的热情十分高昂。泰国的独特风景吸引很多国外游客,带动了旅游内容的视频量提升;泰国二三线明星,网络红人通过视频和直播做宣传带动了视频行业的发展。这些都为MOKA等短视频产品进驻泰国的视频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国内直播领域呈现红海,走向海外是中国互联网企业变大变强的一种方式。前方,随着海外步伐的逐步挺进,众多如天鸽互动一样的出海玩家们将全面捕捉中国、亚洲,以至全球移动视频行业迅速发展所带来的机遇, 一个由MOKA作为引路人的,更广阔的短视频市场即将到来。

关键词:天鸽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