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的价格百元的配置“荣耀畅玩8C”难敌联想S5 Pro

2018-10-12 14:27:03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庆假期过后,手机圈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比拼,荣耀畅玩系列又添新丁,根据荣耀手机官方微博爆料“荣耀畅玩8C”为千元机,微博文案更是“谁说千元机没有高颜值“,吸引手机颜值党眼球。

      国庆假期过后,手机圈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比拼,荣耀畅玩系列又添新丁,根据荣耀手机官方微博爆料“荣耀畅玩8C”为千元机,微博文案更是“谁说千元机没有高颜值“,吸引手机颜值党眼球。

1.png

“高颜值和高续航”这种几年前的手机卖点,令网友大失所望,就连配置也不如市场上早已出现的千元机产品。虽然暗光拍摄是发布会上重点介绍的功能,只有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根本无法显示出暗光拍摄的相片效果,这种不落地的高科技噱头对于千元机来说并不适用。

除此以外,4GB+32GB版本1099元,4GB+64GB版本1399元的价格让很多人无法接受,并且手机不卡顿和长续航已经是必备功能,并不能成为新款手机的卖点。网友纷纷吐槽“千元的价格,百元的配置,荣耀做手机前不知道现在千元机的基本水平吗?“

2.png

就拿此前联想发布的新国民旗舰机“联想Z5”来说,两款手机同为千元机,并且都是主打高颜值手机,将两款手机一对比就能看出,“联想Z5”性价比足足比荣耀畅玩8C高了一截。

3.png

首先从代表手机高颜值的屏占比和外观来看,早前发售的联想Z5屏占比已经高达90%,除了荣耀畅玩8C的传统颜色之外,更有极光色流光溢彩,蓝色与紫色过渡渐变。并且荣耀畅玩8C的机身厚度为7.98mm,在手机圈这个锱铢必较之地,比联想Z5的 7.85mm手机厚了不少。所以说在颜值上,荣耀畅玩8C的魅力已经大打折扣。

4.png

再看两款手机的拍照功能,联想Z5后置AI全时双摄,无论逆光暗光画质都出色,直接淘汰了荣耀畅玩8C。更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大光圈大广角,并且搭配800万像素副摄像头记录景深信息。还有AI算法的技术,能让相片噪点降低,虚化功能体现的更自然,让人像模式的景深效果体现艺术风范,即使不是专业摄像,也能随手拍出专业相机的质感。

最后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来说,联想全系标配6GB LPDDR4x双通道内存,64GB手机内存版本起步价仅1299元。而荣耀畅玩8C,4GB+64GB的价格已达到1399元。

5.png

整体来看,荣耀畅玩8C新品手机竟不及早已发售的联想Z5,而据联想常程微博爆料,10月18日又要发售新品手机联想S5 Pro,有了联想Z5的成绩,联想S5 Pro更加令人期待。

关键词: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