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发展,紫马财行获“2018中国创新经济年度贡献企业”奖

2018-10-10 11:52:28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28日至29日,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中国金融杂志社、《经济》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北京顺利举行。

       9月28日至29日,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中国金融杂志社、《经济》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北京顺利举行。凭借近年来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不断创新和稳健发展,紫马财行荣获“2018中国创新经济年度贡献企业”奖,紫马财行创始人兼CEO唐学庆荣膺“2018中国创新经济年度贡献人物”奖。

 

\

(紫马财行荣获“2018中国创新经济年度贡献企业”)

\

(紫马财行创始人兼CEO唐学庆荣膺“2018中国创新经济年度贡献人物”)

2018年两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在广东代表团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 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如果不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新旧动能不能顺利转换,就不能真正强大起来。” 在这样的背景下,2018 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指示精神,旨在通过举办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论坛、创新成果与金融家对接会、国际产能合作洽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与官、产、学、研、媒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互动交流,以榜样的力量助推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实现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主题为“创新榜样、中国力量”。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成果舆情监测评价报告》。报告显示,我国科技创新已步入跟踪和并跑、领跑并存的阶段,我国经济正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人工智能的发展应用将有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

(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现场)

紫马财行荣获“2018中国创新经济年度贡献企业”奖,正是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榜样,为普惠金融事业和互联网金融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近年来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稳健发展,紫马财行已累计服务近百万用户。

未来,紫马财行将持续聚焦金融、科技、数据三大战略投资方向,致力于以“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等技术力量构建信用生态体系,竭诚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据悉,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谢钟毓,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经济》杂志社社长陈志强,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中国金融出版社党委委员、副社长、《中国金融》杂志副主编程建国,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总编辑刘彤,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执行主任冷柏军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大会,CCTV、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搜狐网等数十家媒体对会议进行同期报道。

关键词:紫马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