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科技CEO郭彤荣膺 “中国国际广告节2018广告主奖·年度贡献人物”

2018-09-29 12:04:53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28日,业界瞩目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国内外知名广告公司、大型广告主企业、广告行业精英人士及强势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9月28日,业界瞩目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国内外知名广告公司、大型广告主企业、广告行业精英人士及强势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凭借在大屏营销领域的卓越成绩,雷鸟科技CEO郭彤先生荣膺“中国国际广告节2018广告主奖·年度贡献人物”。

雷鸟科技CEO郭彤先生作为OTT大屏领域从业多年的专家,深谙互联网电视内容制作和用户运营之道。这些经验的积淀,在加盟TCL多媒体并于2017年牵头创立雷鸟品牌后,助力TCL互联网运营能力得到质的提升。雷鸟科技先后获得来自腾讯、京东资本的青睐,目前估值达到45亿元。

\

“中国国际广告节2018广告主奖”是对中国广告行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也是在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举办的以广告主为主角的大型颁奖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为广告主带来广阔的品牌认同和加深媒体关注度的同时,使消费者更深刻、更广泛地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和产品,促进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之间的紧密交流合作,最终达到促进我国广告业和谐、健康发展的目的。

此次,雷鸟科技CEO郭彤先生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2018广告主奖·年度贡献人物”,是大会对郭彤先生大屏营销与管理的充分肯定,凸显其在业内的榜样力量。同时也代表了业界对雷鸟科技广告业务在运营、用户规模和营收增长上的肯定,获得了广告行业和OTT行业的双重认可,雷鸟科技提供丰富的广告形态和良好的投放效果也使其日益获得广告主的青睐。

关键词:雷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