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生日的TCL携手天籁K歌给全国歌友送电视

2018-09-29 12:01:00来源:威易网作者:

   正值祖国母亲69周年之际,37岁生日的TCL联合天籁K歌,在9月28日-10月9日的国庆期间,为全国唱歌爱好者举行了一场“国庆庆歌会——为祖国庆生,唱歌送电视”的K歌比赛活动。

      正值祖国母亲69周年之际,37岁生日的TCL联合天籁K歌,在9月28日-10月9日的国庆期间,为全国唱歌爱好者举行了一场“国庆庆歌会——为祖国庆生,唱歌送电视”的K歌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TCL联合天籁K歌,在天籁K歌电视应用和天籁K歌手机APP发起唱歌比赛活动,用户通过登录天籁K歌应用,在“比赛”和“社区”栏目中,参与活动。用户可对于参赛的获奖选手,TCL将赠送65寸的电视。通过TCL电视参与活动的用户,还能获得TCL送出的电视会员卡年卡等奖品。

\

TCL作为国内电视制造的老牌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从技术到内容的全新体验。与此同时,TCL电子以电视为中心,正在通过LOT、物联网平台、AI来重新构建技术平台,创造智慧家庭的使用场景。

因此,TCL电子在今年的IFA展上,为全球消费用户隆重推出了四款新品电视,分别是8K QLED TV、X8 QLED TV、C7曲面全面屏电视、XESS浮窗全场景TV。在这四款产品中,TCL将显示技术、AI与全场景TV三大创新技术趋势应用其中,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观看和互动体验。

\

TCL在新款电视中将AI作为标配,实现了180度广域声源的定位,用户可以通过远场语音交互获取内容和服务。同时用户还能通过TCL电视的语音功能控制灯、空调、安防设备和扫地机器人等家庭智能设备,实现智能家居的轻松交互。

在内容方面,TCL结合大数据,不断地优化和更新电视内容,全面覆盖以家庭人群为核心的内容需求。从影音、娱乐、购物、游戏和教育等方面构建完整的内容生态,为全球用户提供有趣、好玩、有料的产品内容。此次活动,TCL正是结合K歌娱乐的合作伙伴天籁K歌,在电视端发起为祖国庆生的有奖参与活动,为国庆期间待在家中的用户,提供一次有意义的娱乐K歌活动。

想参与活动的用户,你可以通过下载天籁K歌APP,或者登录TCL电视端的天籁K歌参与本次活动。TCL 65寸的电视大奖和众多奖品等你来挑战,快来一展歌喉,为祖国庆生吧。

关键词:T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