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9.17-9.21):新晋主播“秋-美腻腻”1.04亿喵粮夺周榜冠军

2018-09-28 17:20:49来源:威易网作者:

喵播直播九月第三周(9.17-9.21)周榜来袭!本周上榜的前两名都是新晋主播,让我们来看看荣登本周周榜的主播是谁吧!

喵播直播九月第三周(9.17-9.21)周榜来袭!本周上榜的前两名都是新晋主播,让我们来看看荣登本周周榜的主播是谁吧!

503071258044010851

本周获得周榜(9.17-9.21)冠军的主播是“秋-美腻腻”,获得喵粮1.04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0万元。

本期周榜榜主“秋-美腻腻”是喵播的新晋主播,此次一举夺冠,实力不容小觑!清新典雅、靓丽脱俗是主播“美腻腻”给粉丝们的第一印象。主播的歌声非常动听,清秀的面庞楚楚动人,其稳重又不乏俏皮的性格更是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她常在在直播间唱歌给粉丝们听,动听的歌声令她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这次获得周榜冠军也是实至名归。希望下次还能在周榜看到你,加油哦!

本周获得周榜第二名的主播是“秋-超白的菲菲”,获得喵粮9938.94万,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0万元。“菲菲”也是本周喵播直播的新晋主播,作为一名护肤专家,在直播间有着超高的人气,好多粉丝都是为了她的护肤秘籍来的。主播的护肤技术高超在她自己身上就能表现出来,菲菲主播的皮肤白皙嫩滑,肤白貌美这个词可以说是为主播量身定做的。这次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也是很棒的,下周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周获得周榜第三名的主播是“Belong 属于雪儿”,获得喵粮9902.09万,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0万元。“雪儿”是喵播周榜的常客了,这次获得第三的成绩比以往来说就有点差强人意了!主播是不是有点懈怠了呢?喵播直播中不乏强劲的对手,“雪儿”可不能掉以轻心,下周期待你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就是本周榜单了,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榜单更多详细内容可打开喵播周榜观看。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