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喝,秋白露” 喵播学茶小课堂开课了

2018-09-26 10:44:19来源:威易网作者:

《诗经》中有:“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描述了一幅秋凉之景。入秋后天气转凉,夜间空气中的水汽遇冷凝结成细小的水滴,经早晨的太阳光照射,看上去晶莹剔透、洁白无瑕,煞是惹人喜爱,因而得“白露”美名。当然白露不仅风景美,白露茶更是好喝的不得了。

不知不觉中,迎来昼夜温差最大的节气——白露。白露,是被诗意加持的节气。《诗经》中有:“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描述了一幅秋凉之景。入秋后天气转凉,夜间空气中的水汽遇冷凝结成细小的水滴,经早晨的太阳光照射,看上去晶莹剔透、洁白无瑕,煞是惹人喜爱,因而得“白露”美名。当然白露不仅风景美,白露茶更是好喝的不得了。

450937219303616476

主播“小慧”是一个爱好茶艺的姑娘,正值白露时节,“小慧”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茶也与此相关:“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白露茶,白露茶,不是指白露当天采摘制作的茶,也不是一种茶叶的品种,而是对白露前后所产的茶的统称。古人有“春茶苦,夏茶涩,要好喝,秋白露”的说法。所以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品尝一下这个白露茶。”

喵播主播“小慧”的直播间,是一个茶友的聚集地。“小慧”的粉丝大多数是喝茶爱好者和茶艺师们,他们对茶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在“小慧”的直播间里找到了共鸣。对于主播粉丝们这样说:“现在像小慧这样懂茶爱茶的姑娘不多了”“喜欢小慧这个爱茶的女子,看她泡茶仿佛世界都安静了。”“下班就去直播间看小慧泡茶,和她一起学到好多茶知识,感觉自己都有气质了不少。”

想和主播一起喝茶吗?快来喵播主播“小慧”的直播间吧!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