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2018年布局人气产品 筹划新社交平台

2018-09-25 13:43: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天鸽互动坚持以“互动+陪伴”战略核心深耕中国二三四线城市,目前服务近4亿用户;在“移动+PC”双直播平台并行的同时,积极布局人气产品,期内业务进展顺利,财务表现稳健;并积极开发H5游戏,优化直播与游戏间的互联。

经过“千播大战”洗礼,直播行业正朝着有序健康方向发展,资源将进一步向头部平台集中。天鸽互动坚持以“互动+陪伴”战略核心深耕中国二三四线城市,目前服务近4亿用户;在“移动+PC”双直播平台并行的同时,积极布局人气产品,期内业务进展顺利,财务表现稳健;并积极开发H5游戏,优化直播与游戏间的互联。

值得注意的是,在主营直播业务外,天鸽互动开始筹划“新物种”。2018年4月天鸽互动完成对无他相机的收购,主打“拍好不用P”的无他相机,在第二季度月活为3389.8万人,显著的补足了天鸽的女性用户;试想如果利用视频、直播等丰富功能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提高用户基础变现能力,在广告外进一步探索商业化道路,天鸽互动将在未来显现更高价值。

\

 

据了解,天鸽互动已计划将无他打造为一个社交化的平台,目前无他已经延伸出了有无他头条、无他直播。无他头条是一款针对女性的“资讯+小视频”信息流产品,内容包含旅游、媒体、美妆、娱乐、影视等板块;而无他直播是天鸽互动主要针对女性用户而深度定制的,主播以男性为主。具体来讲,直播中一部分为男主播娱乐,另一部分则为淘宝直播,卖衣服、化妆品等。同时,天鸽还计划做社交化的电商,推出女性版的“拼多多”,或是打造无他版的Instagram。

由此可见,从“直播”转变为“直播+相机”双战略核心驱动的天鸽互动,有望吸引更多全互联网用户,转化更多具有更高消费能力的优质用户;在围绕“颜值经济”进行新探索的同时,以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能够满足用户多场景需求。今年天鸽集团的核心诉求是增加用户数,促进新增用户付费习惯的养成,为未来变现做准备。

天鸽互动CEO傅政军也表示,“未来,天鸽有望在实时社交互动娱乐领域中将直播与相机,短视频、资讯、社交互动进行充分结合,倍增集团核心实力,不断拓展国际业务板块,扩大用户流量,提升变现能力,为股东创造更高利润价值。”

关键词:天鸽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