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与你APP—与你地图让见面更简单

2018-09-17 14:58:07来源:威易网作者:

    生活中这样的场景经常会碰到,好友相约见面,结果因为找不到地方而浪费很长的时间。等到见面之后,原本的欣喜已经被寻觅的焦急所替代,一场约会就这样以惨淡收场。

      “喂,你到哪里了?我怎么看不到你?”

“我在XXX,你在哪里?我也看不到你。”

生活中这样的场景经常会碰到,好友相约见面,结果因为找不到地方而浪费很长的时间。等到见面之后,原本的欣喜已经被寻觅的焦急所替代,一场约会就这样以惨淡收场。

如何避免这种尴尬呢?何不尝试一下与你APP的小应用——地图。使用该功能好友之间可以发起位置共享,位置变动还会有信息提醒,让见面变得更加简单。

隐私功能强大,你的位置你做主

很多网友会疑惑,这不是跟朋友圈的位置共享一样吗?不一样。开启与你地图之后,用户能任意添加星标地点,和朋友共享位置。同时,与你用户在查看对方位置的同时,自己本身可选择开启位置共享或关闭位置共享。

这一点与微信位置共享非常不同,微信位置共享需要双方都开启才能看到对方的位置;与你用户则可以选择分享你的隐私给对方,也可以选择隐藏位置,这样就大大提高了用户的隐私性。

\

即时功能贴心,他的位置你清楚

如果你觉得与你这样的功能就已经很高级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还有更高级的。在位置共享中经常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明明已经很久过去了,位置信息还没有更新,结果造成双方的误会。

与你利用人性化的设计规避了这一问题。在与你开启位置共享后,用户到达或离开星标地点时能自动收到消息通知;也就是说一旦双方发生位置变动,对方都会第一时间得到消息通知,避免因为网络等原因造成位置共享延迟,影响双方的共享体验。

同屏分体自由,你们的位置随时在线

使用过微信位置共享功能的网友都知道,一旦开启位置共享,想要退出当前页面就必须将共享关闭;而想要再次进入共享,还需要再操作一次。这样繁琐的操作不仅费时费力,关键是对于在行走中的人来说恨不方便。

而与你却考虑到了这一点,地图功能与聊天功能同屏,但也可以分离。即使好友退出当前的聊天页面,也不会关闭地图小应用。这样在不影响位置共享的前提下,也非常方便用户的聊天场景切换,是非常人性化的一个细节设计。

作为一款强调体验性、个性、趣味性的小应用类IM,与你充分利用各种小应用调动用户的聊天积极性,增加在线社交的趣味性,让在线社交更加生活化,拥有延续性,从而加深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沟通,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社交插上便利的翅膀。

关键词:与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