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万平瓜子二手车直卖店落户沈阳 新零售引领汽车生活新风尚

2018-09-14 15:10:52来源:威易网作者:

沈阳,曾经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代名词,在新一轮的振兴转型中正在经历蜕变,作为东北的特大城市,沈阳的创新活力与城市消费实力不凡,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据悉,又一消费新场景地标——瓜子二手车直卖店即将入驻沈阳……

沈阳,曾经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代名词,在新一轮的振兴转型中正在经历蜕变,作为东北的特大城市,沈阳的创新活力与城市消费实力不凡,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据悉,又一消费新场景地标——瓜子二手车直卖店即将入驻沈阳,位于于洪区黄河北大街的超2万平方米的超大型旗舰店将于9月16日正式营业,依旧秉承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在为沈阳二手车市场注入新零售基因的同时,也推动沈阳及周边地区二手车交易进入全新体验式消费阶段。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瓜子二手车直卖店全新亮相的第一家店及布局东北地区的首家大体量直卖店,沈阳瓜子二手车直卖店可同时容近560辆车。同时,直卖店整体由苹果旗舰店设计公司主刀,风格呈现极致简约空间质感,整体结构如乐高空间,可根据店内需求自由组合,更加强调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此外,店内配以最新自主研发的“CARS Mall智慧管家系统”,全新瞩目“黑科技”融入各个服务环节,炫酷体验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眼球。

\

\

“都说东北看辽宁,辽宁看沈阳,没想到东北的新零售这次也要看我们大沈阳了,真是对这个超大的二手车店充满期待,感觉比每年的沈阳车展还洋气。”试营业期间到店体验的沈阳市民陈先生说到。

据沈阳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8居民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6.5%,截至去年年底,私人汽车保有量达179.3万,同比增长达14.5%,增速明显。且瓜子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显示,就整个东北区域二手车消费量来看,沈阳一直位居首位,代表汽车消费升级方向的多用途乘用车与SUV消费增势愈发强劲,可见沈阳正逐步向理性化、品质化消费升级。

为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瓜子二手车不断优化服务体验,构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消费服务场景。据悉,沈阳瓜子二手车直卖店将是一家承载二手车深度检测、整备、交易、金融、保险、保养、咨询体验等服务需求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店。与沈阳传统二手车交易市场相比,直卖店中所有车源均会经过全车259项深度检测及整备,精洗、抛光打蜡、划痕修复后的二手车外观如新、品质如新,大大打破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刻板印象。除此之外,瓜子二手车还为每一辆车提供了2年4万公里售后保障、30天无忧退车等堪比新车的全方位售后服务。

瓜子二手车直卖店负责人表示,新零售早已成为各城市促进新消费、打造新生活方式的关键动能,汽车产业一直是沈阳的重要产业,瓜子希望其汽车相关优势不仅体现在历史上,更凸显于现今和未来,因此将沈阳选择为瓜子二手车直卖店的第一站。未来,瓜子二手车将不断通过新零售直卖模式,构建全新二手车所见即所得的消费体验,给用户和行业创造前所未有的二手车消费体验与价值,引领沈阳及周边地区汽车消费服务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