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推手机6折保值回购计划:4折玩一年!

2018-09-13 09:48:33来源:威易网 作者:

        就在iPhone发布秋季新品当天,天猫宣布在9月14日正式上线手机6折“保值回购”计划,这一全新购机模式将首次适用于今年的iPhone新机。凡在天猫平台购买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iPhone新机,使用满一年后,若未

        就在iPhone发布秋季新品当天,天猫宣布在9月14日正式上线手机6折“保值回购”计划,这一全新购机模式将首次适用于今年的iPhone新机。凡在天猫平台购买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iPhone新机,使用满一年后,若未出现损坏、维修且外观完好的情况下,天猫指定回收商可以以6折的价格现金回购。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花4折的价格,就能用上一年iPhone Xs新机,免去“卖肾”之苦。
 
        以一台售价1万元的iPhone Xs为例,使用一年后可以再以6000元回收,实际使用苹果新机一年只用了4000元,平均每月才三百多元。如不参加保值回购,每月支出则在八百多元。
 
        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手机数码3C总经理铉清表示,天猫此次推出的保值回购是一个全新的购机模式,它将重构手机行业的整体现状。从消费者端来讲,它降低了消费者购机换机的门槛,日后用户换新机将不再因为手机功能使用性的减弱而更换,而是根据自己追新的喜好换机。
        铉清说,从行业端来讲,它将降低行业整体的换机周期,相当于给手机行业打了一剂强心剂,激活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更新迭代,“未来保值回购还将拓展到手机行业的其他品牌。”
 
        苹果产品在市场流通中俨然已经成为硬通货,但很多果粉面对近万元的新机价格还是会望而却步。据了解,目前天猫推出的6折保值回购力度,将会是全网最高力度权益,可见天猫为果粉买iPhone新机着实操碎了心。
 
        对于果粉来说,天猫不仅是最快买到iPhone 新品的通道,也是最划算的平台。除保值回购以外,天猫还给果粉们带来了一系列优惠:包括12期免息券和以旧换新旧机加价红包,9月14日至16日期间,消费者只要在闲鱼对旧手机完成评估即可获得12期免息券,完成旧机回收可额外获得加价红包;同时,前1000名天猫88vip会员还将额外获得一张中国移动100元话费券;此外,上支付宝搜索“Apple 专区”,还可以先将花呗提额再购新机。
 
        自2013年苹果正式入驻天猫,苹果所有新品均在天猫保持同步首发,目前苹果天猫旗舰店是除了苹果官网之外全球唯一官方在线销售渠道,天猫已成为苹果新品第一首发平台。
 
关键词:天猫